【DQ新劇指南-2021五月】兩代超級英雄締造《朱比特傳奇》!普立茲得獎作改編《地下鐵路》啟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1五月】兩代超級英雄締造《朱比特傳奇》!普立茲得獎作改編《地下鐵路》啟程

【DQ新劇指南-2021五月】兩代超級英雄締造《朱比特傳奇》!普立茲得獎作改編《地下鐵路》啟程

By Catherine 2021-04-29 2021-04-29 17:10

【DQ新劇指南-2021五月】兩代超級英雄締造《朱比特傳奇》!普立茲得獎作改編《地下鐵路》啟程

來到五月份,Netflix 這個月將有漫畫改編影集《朱比特傳奇》、真實人物故事改編的《侯斯頓傳奇》,而另一串流平台 Amazon 則將帶來普立茲得獎小說改編的《地下鐵路》、暢銷小說改編的《恐懼遊戲》及星光卡司集結的《Solos》。眾多電視網也將以喜劇影集出擊,為苦悶的疫情期注入一絲歡樂!

 

 

《Girls5eva》由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美國創作歌手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主演,描述一個 90 年代的過氣女團,其成名曲被一位少年饒舌歌手取樣,讓她們得到意外的合體機會,實現當年的歌手夢。

 

Peacock 美國上線日期:5 月 6 日

 

 

 

改編自馬克米勒同名漫畫,描述世界首代超級英雄在 1930 年代獲得超能力後,如今已是備受敬重的長老級守護先驅。他們的後代雖然也有超能力,卻難以傳承前輩的豐功偉業。隨著新一代少年英雄渴望證明自己的價值,不願辜負父母的聲譽及嚴格的個人標準,緊張局勢日漸劇增。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7 日

 

 

 

《我們厄蕭家》為喜劇影集,以印第安納州的一個黑人勞工家庭為中心,看他們努力營造更好的生活及和樂的家庭,並面對日常生活的大小考驗。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2 日

 

 

 

改編自作家科爾森懷特黑德(Colson Whitehead)的普立茲得獎小說,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奧斯卡編劇貝瑞傑金斯(Barry Jenkins)打造,描述年輕女奴柯拉被殘暴的奴隸捕手瑞奇偉追捕的同時,踏上一段令人傷感、曲折的自由之旅。柯拉在堅持不懈的艱辛旅程中,發現一條神秘的地下鐵道,以及身為美國黑人的永恆真理

 

Amazon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4 日

 

 

 

《侯斯頓傳奇》由《美國恐怖故事》、《大政治家》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詮釋 70 年代傳奇時裝設計師侯斯頓(或譯候司頓,Halston)迅速崛起及殞落的故事。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4 日

 

《侯斯頓傳奇》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