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4月強檔片單】凱特溫絲調查《東城奇案》!《使女的故事》第四季獨家跟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4月強檔片單】凱特溫絲調查《東城奇案》!《使女的故事》第四季獨家跟播

【HBO台灣2021年4月強檔片單】凱特溫絲調查《東城奇案》!《使女的故事》第四季獨家跟播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4-01 2021-04-01 16:24

華納傳媒(WarnerMedia)四月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包含首播原創作品《不朽者》、《東城奇案》以及《愛的超級晶片》(MADE FOR LOVE);HBO GO 獨家上線影集則有《侍女的故事》第四季,與 DC 影集《高譚市》第一季至第五季;首播電影包括《魔髮精靈唱遊世界》、《艾瑪. 》、《豪門怨靈》及《超級智能》等熱門節目。

 

【獨家首播原創作品】

 

 

荒謬且憤世嫉俗的黑色幽默愛情故事,描述三十多歲的已婚婦女,與億萬身家的控制狂丈夫歷經了十年令人窒息的婚姻後。沒想到她竟發現她老公已在她腦中植入了監控晶片,監視著她的「情感」與一舉一動,包含了她逃往年邁鰥夫父親Herbert與其人造伴侶Diane位於沙漠故鄉的避難所的過程。

 

4 月 1 日(四)於 HBO GO 上線三集,4 月 8 日(四)上線三集,4 月 15 日(四)上線末兩集。

 

 

 

本影集將超級英雄融入舊時代場景中,劇情描述 1800 年代一群擁有獨特超能力的維多利亞女子在劇變的工業革命時代擔負起重責大任。

 

4 月 12 日(一)上午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主演,描述賓州小鎮裡的梅兒希恩警探在自身生活逐漸瓦解之際,對當地一起兇案展開調查。

 

4 月 19 日(一)上午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HBO GO上線影集】

 

 

以布魯斯韋恩早期故事為背景的影集《高譚》,描述在高譚市郊區長大的 James Gordon,追隨其已故父親的腳步而步入警界,為了在這極盡腐敗的城市中追求正義,他飽受艱辛並且可能必須付出極大的代價。由 Ben McKenzie、Donal Logue 與 Sean Pertwee 主演。

 

4 月 1 日(四)於 HBO GO 上線全五季。

 

 

 

即將踏入第四季的《使女的故事》,瓊將成為基列國裡的暴力反抗領導者,但這也同時為她帶來出乎預料的新風險。她對於追求正義與報復的心逐漸吞噬了她,甚至可能摧毀許多段珍貴的關係。由伊莉莎白摩斯、伊凡史漢基,與喬瑟夫范恩斯領銜主演。

 

4 月 29 日(四)晚間 6 點獨家於 HBO GO 一次上線三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上線全新一集。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