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1四月】《太陽召喚》孤兒戰士!掙脫《愛的超級晶片》駭人監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1四月】《太陽召喚》孤兒戰士!掙脫《愛的超級晶片》駭人監控

【DQ新劇指南-2021四月】《太陽召喚》孤兒戰士!掙脫《愛的超級晶片》駭人監控

By Catherine 2021-04-01 2021-04-01 16:20

【DQ新劇指南-2021四月】《太陽召喚》孤兒戰士!掙脫《愛的超級晶片》駭人監控

迎接四月連假到來,HBO Max 原創影集《愛的超級晶片》打頭陣,由克莉絲汀米莉歐蒂(Cristin Milioti)帶領觀眾走入異想世界;接續喜劇影集《艾爾在美國》、《查德》、《家庭經濟學》、《爸爸好尷尬!》輪番上陣!而喜愛奇幻類型的觀眾則別錯過 HBO 推出的《The Nevers》以及 Netflix 新劇《太陽召喚》。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主演,改編自阿麗莎娜汀(Alissa Nutting)的同名小說,描述 30 幾歲海茲爾(Hazel)在十多年的婚姻生活後,因受不了科技大亨丈夫的偏執行為決定離婚。沒多久,她發現丈夫竟在她的腦中植入監控設備,查看她的一舉一動,這讓希望展開新人生的她不得不採取激烈手段,逃離丈夫的掌控。

 

HBO GO 台灣上線日期:4 月 1 日

 

 

 

故事聚焦於雷利(Riley)與艾爾(Awalmir,外號AI)兩人的友情。雷利曾是位海戰老兵,目前正努力適應在俄亥俄州的平民生活,來自阿富汗的艾爾則曾在雷利的部隊中擔任口譯員,甫抵達美國展開新生活。

 

美國 CBS 首播日期:4 月 1 日

 

 

 

此劇為《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衍生劇,以備受喜愛的艾略特斯特布勒(Elliot Stabler)作為主角,描述他在歷經慘痛的失去後,重返紐約警局帶領小組成員打擊犯罪。

 

美國 NBC 首播日期:4 月 1 日

 

 

 

《查德》由《週六夜現場》伊朗裔美籍女星納西姆帕杜雷德(Nasim Pedrad)主創並主演,描述 14 歲的伊朗裔男孩查德竭盡全力要融入校園,同時還得應對母親的新戀情與自身的文化認同。

 

美國 TBS 首播日期:4 月 6 日

 

 

 

《功夫》重啟自 70 年代同名影集,描述一名歷經青年危機的華裔美國女子從大學輟學後,踏上一場改變人生的旅程,前往中國偏遠地帶的一間寺院。但當她回到家鄉後,發現此處已被犯罪和腐敗吞噬時,她運用自己的武術和少林派的價值觀保護了她的社區,並將罪犯繩之以法。而此時殺害她習武導師的刺客則將目標鎖定到了她身上。

 

美國 CW 首播日期:4 月 7 日

 

 

 

《家庭經濟學》透過三位手足,分別是處於金字塔頂端的 1 % 富者、中產階級者和一貧如洗的平民,描繪他們時而暖心、時而讓人倍感沮喪的生活故事。

 

美國 ABC 首播日期:4 月 7 日

 

 

 

《錢途末路:黑金再起》為 Netflix 原創瑞典影集,背景設定在電影三部曲10 年之後,斯德哥爾摩的黑社會改變了,新創企業蓬勃發展,三位新主角持續追逐好撈的財富。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4 月 7 日

 

 

 

《永不就範》啟發自艾琳布羅克維齊(Erin Brockovich)的真人真事,由凱蒂賽高(Katey Sagal)主演,描述其飾演的主角瑞貝爾是名沒有法律學位的藍領立法倡議者。她風趣、聰明又無所畏懼,關心自己為之奮鬥的事業和所愛的人。當她致力於她所深信的爭鬥之時,她會不惜一切代價取得勝利。

 

美國 ABC 首播日期:4 月 8 日

 

 

 

《他們》為單季獨立故事的詩選劇影集,第一季《恩約人》(Covenant)背景設定在 1950 年代,故事圍繞在艾莫里斯一家身上,身為黑人的他們在後世口中的大遷徙時代,從北卡羅萊納州搬到洛杉磯康普頓附近一個只有白人的社區。然而,這家人的理想家園將成為一連串事件的中心,帕爾默大道當地的惡勢力、鄰居甚至是陰間的不速之客,對他們是各種挑釁,甚至威脅要摧殘和毀掉他們。

 

Amazon 台灣上線日期:4 月 9 日

 

 

 

《古戰場傳奇》勞拉唐納利(Laura Donnelly)、《維京傳奇》安斯科利(Ann Skelly)主演,背景設定在維多利亞時代後期,描述當時的倫敦正受到突然展現出異常能力之人 ─ 大多數為女性 ─ 的影響,有些人充滿魅力相當迷人,但有些卻令人極度不安。

 

在這些異能一族當中,神秘的寡婦艾美莉雅(Amalia True)和出色的年輕發明家潘妮絲(Penance Adair,安斯科利 飾)共同搭檔,為這群特殊能力者創造屬於自己的家園,並團結一心打擊邪惡敵人,執行可能將改變世界的重大任務。

 

HBO GO 台灣上線日期:4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