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3月強檔片單】《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震撼上線!《閃電俠》第七季與美同步首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3月強檔片單】《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震撼上線!《閃電俠》第七季與美同步首播

【HBO台灣2021年3月強檔片單】《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震撼上線!《閃電俠》第七季與美同步首播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2-26 2021-02-26 12:55

華納傳媒(WarnerMedia)三月將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包含首播原創 DC 鉅作《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和《閃電俠》全新第七季;首播電影包含《回歸之路》、《不完美的正義》以及《特斯拉》。此外,也有專屬大小朋友的《湯姆貓與傑利鼠》與《TAFFY》等精彩作品。

 

備受矚目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將於 3 月 18 日(四)與美國同步正式登陸 HBO GO。但在此之前的漫長等待,先來看看 DC 擴展宇宙(DC Extended Universe )系列作品。

 

3 月 12 日(五)起在 HBO GO,粉絲們可以觀賞到一系列特別企劃的「DC強檔好戲」與「DC動畫宇宙:正義聯盟」(DC Universe Animated: Justice League)作品。除此之外,3 月 3 日(三)起《閃電俠》全新第七季將在 Warner TV 首播,同時全新 DC 影集《超人與露易絲》每星期三在 Warner TV 首播。Warner TV 也會播出多部 DC 精彩作品,包含《逐星女》第一季、《明日傳奇》第四季、《高譚市》第五季以及《綠箭俠》第八季。

 

【獨家首播原創作品】

 

  •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劇情描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班艾佛列克 飾)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蓋兒加朵 飾)在超人(亨利卡維爾 飾)的壯烈犧牲後,兩人便計畫招募一支由超級英雄戰隊守護世界,但這項任務的難度卻遠超出了預期。

 

在組成這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聯盟前,成員們必須先坦誠面對自己的過去與心魔。但即便如此,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鋼骨(雷蒙費雪 飾),以及閃電俠(伊薩米勒飾)的努力卻仍可能為時已晚,來不及拯救正走向毀滅的地球。

 

3月 18 日(四)與美國同步於 HBO GO 上線。

 

 

  • DC 強檔好戲、DC「正義聯盟」動畫宇宙

 

3月 12 日(五)起,多部 DC 超級英雄作品在 HBO GO 上線,帶領粉絲重溫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與同盟戰友的一趟趟精彩冒險。上架電影包括《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沙贊!》(Shazam!)及《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動畫作品則有《新正義聯盟:兩面夾擊》(Justice League: Crisis on Two Earths)、《新正義聯盟:末日審判》(Justice League: Doom)、《正義聯盟:閃電俠之逆轉》(Justice League: The Flashpoint Paradox)、《新正義聯盟:超級最前線》(Justice League: The New Frontier)。

 

還有《正義聯盟:亞特蘭提斯的王位》(Justice League: Throne of Atlantis)、《正義聯盟:開戰》(Justice League: War)、《正義聯盟大戰致命五人組》(Justice League vs. the Fatal Five)、《黑暗正義聯盟:天啟星之戰》(Justice League Dark: Apokolips War)、《正義聯盟:即刻行動》(Justice League Action)和《正義聯盟火力全開》(Justice League Unlimited)。

 

  • 《閃電俠》(The Flash)全新第七季

 

在實驗室發生意外事故時,粒子加速器擊中貝瑞,這讓他發現自己突然間被賦予超速移動的能力,而他也越來越能與超能力共處。所幸實驗室的研究團隊成員都樂於協助,貝瑞開始不斷的測試自己能力的極限,並且利用超能力打擊犯罪,以確保沒有人重蹈覆轍他的家庭悲劇。

 

3 月 3 日(三)晚間 9 點於 Warner TV 與美國同日首播。

 

 

【更多上架電影】

 

  • 《回歸之路 》(The Way Back)

 

傑克康尼翰的人生曾經充滿無限的希望,他在高中時曾是學校的籃球明星,並獲得大學的全額獎學金。然而不知為了什麼原因,他突然放棄一切,也放棄了可能的未來。數年過後,如今的傑克被困在一個毫無意義的工作中,也因為沈迷酒精而失去婚姻以及擁有更美好生活的可能。

 

當曾讓他度過一段光輝歲月的母校邀他指導學校的籃球隊時,他勉強接下這個任務,而最驚訝的人莫過於他自己。就在男孩們開始像個團隊並贏得勝利之時,傑克終於能夠面對當年導致他脫離正軌的心魔。然而這股力量是否足以填補一切空缺,療癒過去的創傷以及令他展開自我救贖的道路?

 

3 月 6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