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2月強檔片單】《超人與露易絲》與美同步首播!小勞勃道尼《杜立德》歡樂啟航-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2月強檔片單】《超人與露易絲》與美同步首播!小勞勃道尼《杜立德》歡樂啟航

【HBO台灣2021年2月強檔片單】《超人與露易絲》與美同步首播!小勞勃道尼《杜立德》歡樂啟航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2-01 2021-02-01 13:19

華納傳媒(WarnerMedia)二月將帶來一系列精彩節目,首播電影有《陪我抓娃娃》、《杜立德》、《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決戰中途島》、《閨蜜有限公司》以及《隱形人》;首播影集則有《超人與露易絲》;首播卡通作品包括《大菇小菇闖天關》、《小神廚阿龍》以及《阿甘妙世界》。

 

【首播電影】

 

  • 《陪我抓娃娃》(Unpregnant)

 

17 歲的薇諾妮卡發現自己懷孕了,為了怕未來大學畢業後的美好人生就此破滅,薇諾妮卡做出困難的決定,和她的前閨蜜貝莉開車前往千哩外的新墨西哥州,展開三天的歡鬧之旅。旅途中兩人發現有時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是確定誰才是你真心的朋友。

 

2 月 6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杜立德》(Dolittle)

 

這部奇幻冒險電影劇情圍繞作家休洛夫廷筆下充滿想像力的故事中的經典人物「杜立德」發展。七年前喪偶的杜立德,將自己隱居起來,並且只有一群動物陪著他。但是當年輕的女王生病,他被迫踏人神奇的冒險旅程去尋找解藥。在一座神祕小島上,他遇到了可怕的宿敵與神祕生物,並重新找回過去的智慧與勇氣。

 

2 月 12 日(五)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

 

本片集結了包含警探、歌手、精神病患以及黑道千金在內的前所未有的犯罪組合,並由小丑女來訴說這個唯有她才能駕馭的高潮迭起的故事。劇情描述高譚市最兇殘也最自戀的惡棍「黑面具」及其激進的副手薩斯為了搜索年輕女孩卡珊,把整座城市搞得翻天覆地。哈莉、女獵手、黑金絲雀以及芮妮蒙托亞也因此產生衝突,並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意外結盟,聯手打擊「黑面具」。

 

2 月 13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決戰中途島》(Midway)

 

本片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戰艦與日本皇家海軍在太平洋戰區的關鍵戰役「中途島之戰」的真實事件,呈現當時的指揮官與士兵憑藉著他們的機智、堅毅與勇氣扭轉局勢的過程。

 

2 月 14 日(日)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閨蜜有限公司》(Like a Boss)

 

兩個價值觀迥異的閨蜜決定一起開設化妝品公司。其中一人講究實際,而另一人卻只想賺大錢,享受奢華人生……

 

2 月 20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

 

本片受到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的啟發,描寫一個關於執念的現代恐怖故事,並由艾美獎最佳女主角伊莉莎白摩絲領銜主演。西西莉雅凱西受到聰明富有的科學家的暴力掌控,並在妹妹、兒時好友和他的青少女女兒的協助下在深夜裡逃跑,藏匿起來。然而當暴力狂男友自殺後,竟留給她大筆遺產,西西莉雅懷疑他的死是一場騙局。隨著一連串詭異的巧合致人於死後,因害怕自己所愛的人的性命受到威脅,西西莉雅的理智逐漸瓦解,她不顧一切想證明自己是被一名看不到的人糾纏。

 

2 月 27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