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1一月】《汪達與幻視》開啟漫威新紀元!童年卡通真人化《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1一月】《汪達與幻視》開啟漫威新紀元!童年卡通真人化《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

【DQ新劇指南-2021一月】《汪達與幻視》開啟漫威新紀元!童年卡通真人化《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

By Catherine 2020-12-31 2021-01-04 12:11

【DQ新劇指南-2021一月】《汪達與幻視》開啟漫威新紀元!童年卡通真人化《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

迎接 2021 年到來,大家最期待本月哪部新劇呢?從宣布至今一直備受期待的漫威美劇《汪達與幻視》終於要開播;經典 IP 《亞森羅蘋》躍上小螢幕以當代元素重新詮釋;陪伴著不少人度過童年的動畫《魔法俏佳人》也將以真人版影集《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現身!(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1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毒蛇》為 BBC One 與 Netflix 共同製作的犯罪影集,改編自法籍越南印度混血兒連環殺手查爾斯索布萊(Charles Sobhraj)的真實故事,他的綽號為「毒蛇」及「比基尼殺手」。

 

劇集以荷蘭新進外交官赫曼尼本柏格的視角出發,描述他被派駐在曼谷大使館後,不知不覺地走進了犯罪世界,這將引領他在亞洲嬉皮之路的衰退期中,追捕謀殺嫌疑犯。

 

英國 BBC One 首播日期:1 月 1 日

 

 

 

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結束《宅男行不行》後,主演 BBC 喜劇影集《米蘭達》(Miranda)的美劇版《叫我凱特》,化身一位年屆 40 的女子卡拉,為了對抗社會體制和母親,她拿了父母為她準備的結婚基金開了間貓咪主題咖啡廳。

 

美國 FOX 首播日期:1 月 3 日

 

 

 

《城市特警隊》改編自英國奇幻文學大師泰瑞普萊契(Terry Pratchett)代表作《碟形世界》(Discworld)系列小說,由《勇者逆襲》、《火槍手》編劇西蒙艾倫(Simon Allen)主創並執筆劇本,描述一群由怪咖組成之不可靠的城市警衛隊,在鼓起勇氣拯救世界的過程中,體驗到連他們自己都難以置信的驚險經歷。巨人、狼人、巫師和其他超現實英雄致力於對抗復活巨龍的邪惡陰謀,因為他們知道巨龍復活之後,將會引起一場生靈塗炭的惡戰。

 

台灣 myVideo 上線日期:1 月 4 日

 

 

 

《光頭神探》金球視帝麥可奇克里斯(Michael Chiklis)主演,描述其飾演的班克萊門斯(Ben Clemens)在擔任邊境巡邏員 32 年後,被迫為他一生試著要隔絕在美國之外的人們工作。

 

美國 CBS All Access:上線日期:1 月 7 日

 

 

 

退休的企業家尼爾伯麥(Neil Bremer)為了證明自己還生龍活虎,打算參與洛杉磯市長競選。然而,這位非政治世家出身的人物一旦勝選後,除了得搞清楚自己捍衛的立場外,還得贏得頭號批評家的尊重,同時努力讓全美第二座最詭異的城市順利運作下去。

 

美國 NBC 首播日期:1 月 7 日

 

 

 

《逆轉人生》法國凱薩獎影帝歐馬希(Omar Sy)主演 Netflix 原創法國影集《亞森羅蘋》。

 

故事以法國作家莫理斯盧布朗(Maurice Leblanc)於 1905 年創造出的角色亞森羅蘋做為藍本,把場景改到當代,描述阿薩納迪奧普(Assane Diop)在少年時期,因父親被誣陷致死後,人生出現了 180 度的大轉變。25 年後,他將在《怪盜紳士》一書中找到靈感,為被誣陷為小偷的父親報仇。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 月 8 日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