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0十二月】史蒂芬金攜《末日逼近》!「老白」成《大法官》陷天人交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0十二月】史蒂芬金攜《末日逼近》!「老白」成《大法官》陷天人交戰

【DQ新劇指南-2020十二月】史蒂芬金攜《末日逼近》!「老白」成《大法官》陷天人交戰

By Catherine 2020-11-27 2020-11-27 16:16

2020 年來到最後一個月,這個月的新劇中多驚悚懸疑類型,有恐怖大師史蒂芬金著作改編的《末日逼近》、風靡數十年的《哈迪男孩》重啟版,及探討人性與法理間掙扎的《大法官》等。而若想看劇時輕鬆一點,那麼選擇愛情時代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準沒錯!(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陰屍路》「蘿西塔」女星克麗絲汀薩拉托斯(Christian Serratos)最新主演影集重現拉丁樂壇天后莎麗娜金塔尼利亞(Selena Quintanilla,或譯賽琳娜金塔尼利亞)短暫的一生。

 

《莎麗娜:我的音樂我的夢》描述已逝墨裔美籍歌手莎麗娜成長逐夢的歷程,有著「特加諾音樂女王」(Tejano,根源於傳統的墨西哥音樂)之稱的她在探尋成功、家庭和音樂的路上,和家人必須做出的種種令人揪心與改變人生的抉擇。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2 月 4 日

 

 

 

根據同名系列小說改編,以現代角度重新呈現小鎮的神秘事件。

 

法蘭克哈迪與弟弟喬在一起家庭悲劇後,被迫從大城市搬家到雙親家鄉布里奇波特過暑假。在與姑姑楚蒂同住期間,兩兄弟發現警探父親芬頓進行了一起機密調查,讓兩人原本平凡無奇的假期很快地起了變數。

 

隨著意識到父親可能捲入了某些麻煩後,兩個男孩與朋友們決定靠自己的能力展開調查。突然之間,鎮上的每個人都成了嫌疑犯…

 

Hulu 美國上線日期:12 月 4 日

 

 

 

以《絕命毒師》數度獲得艾美獎視帝頭銜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將挑戰演出大法官角色。

 

此劇改編自以色列熱門影集《Kvodo》,由《罪夜之奔》編劇彼得莫法特(Peter Moffat)擔任節目統籌和編劇。 

 

故事背景設定在紐奧良,透過法律案件描繪社會階級現象。布萊恩克萊斯頓飾演受人景仰的大法官,因為就讀高中的兒子牽涉進一起肇事逃逸案件,讓一連串謊言、欺騙和難以忍受的抉擇隨之而來。

 

Showtime 美國首播日期:12 月 6 日

 

 

 

菁英殺機》(Élite)共同主創卡洛斯蒙特羅(Carlos Montero)新作《你留下的爛攤子》改編自同名小說,背景設定在加利西亞(Galicia)的村莊中,透過兩條時間線結合戲劇與懸疑元素,訴說兩位女主角的故事。

 

《人盡皆知》茵瑪庫艾斯塔(Inma Cuesta)飾演瑞秋(Raquel),一名剛到村莊高中任教的老師。《通往黑暗的瞬間》芭芭拉蘭妮(Bárbara Lennie)飾演薇露卡(Viruca),在一起悲劇發生後由瑞秋替代其教師的位置。兩位老師陷入充滿威脅、謊言和謎團的漩渦之中,這將永遠改變他們及其家庭的人生。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2 月 11 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