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0十一月】凱莉庫柯化身《謎飛空姐》!尼克羅賓森戀上《女教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0十一月】凱莉庫柯化身《謎飛空姐》!尼克羅賓森戀上《女教師》

【DQ新劇指南-2020十一月】凱莉庫柯化身《謎飛空姐》!尼克羅賓森戀上《女教師》

By Catherine 2020-10-30 2020-10-30 15:18

【DQ新劇指南-2020十一月】凱莉庫柯化身《謎飛空姐》!尼克羅賓森戀上《女教師》

距離今年結束倒數只剩兩個月,來看看這個月有什麼新劇好看!《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女星凱莉庫柯(Kaley Cuoco)最新力作《謎飛空姐》帶你看一夜激情後的轉折驚悚故事;《親愛的初戀》男星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戀上《女教師》(A Teacher)凱特瑪拉(Kate Mara)展開禁忌之戀。

 

而在疫情依舊肆虐全球之際,充滿希望的浪漫影集已準備好向觀眾見面,為年末的聖誕佳節先行增添點氣氛。(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Netflix 原創瑞典影集描述已婚顧問與年輕的資訊科技人員展開一場挑戰社會規範的調情遊戲,這場遊戲也促使他們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1 月 4 日

 

 

 

改編自已逝埃及作家暨醫師哈邁德哈立德陶菲克法拉格(Ahmed Khaled Tawfik Farrag)的同名小說,背景設定在 1969 年,以血液學家盧法伊薩米爾博士(Dr. Refaat Ismail)作為主角,描述他邁入 40 歲時,開始遇見一連串的超自然現象,使他一生篤信的科學信念徹底顛覆,在任教大學的同事瑪姬(Maggie)陪伴下,兩人進入了超自然世界,試著從危險之中拯救所愛的人。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1 月 5 日

 

 

 

多鏡喜劇影集《移植正能量》由《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湯瑪斯米迪奇(Thomas Middleditch)主演,描述一位剛剛離婚的爸爸正面臨著尋找捐腎者的問題時,遇上了過往相識的一名邋遢女子,對方自願把腎臟捐出來。兩人發展出看似不可能成真的情誼將開始改變他們彼此間的人生旅程。

 

CBS 美國首播日期:11 月 5 日

 

 

 

《月球基地8號》為職場喜劇影集,聚焦三名住在沙漠基地,資質欠佳的太空人,描述他們被寄予厚望,希望能成為下一批登上月球的太空人。

 

Showtime 美國首播日期:11 月 8 日

 

 

 

《戀愛挑戰書》改編自小說《Dash & Lily's Book of Dares》,聚焦憤世嫉俗的戴許與樂觀開朗的莉莉,兩人在一本書中寫下各自的隨筆,並於紐約的各式地點來回交換此書。一場旋風般的聖誕浪漫戀情也隨之展開。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1 月 10 日

 

 

 

改編自同名電影,聚焦年輕教師克萊兒(Claire)和高中學生艾瑞克(Eric)間的禁忌之戀。已婚的克萊兒不滿意如今這段婚姻,渴望能找到與她心靈契合的人。當艾瑞克顯露出對她的愛慕時,兩人發展出一段在德州違法的師生戀情。隨著這段感情曝光後,其造成的永久傷害讓他們和其家人、朋友難以忽視這樣的影響。

 

FX on Hulu 美國上線日期:11 月 10 日

 

 

 

採用 Trioscope™ 進階混合動畫技術(Enhanced Hybrid Animation)製作的作品,《解放者:歐陸決戰500天》講述二戰勝利之路上最血淋淋而戲劇化的行軍過程:特立獨行的美國陸軍軍官菲力斯史巴克斯(Felix Sparks)率領他的步兵團展開戰地長征,為了解放歐洲,艱苦奮戰 500 多天。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1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