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中秋四大片單慶團圓!連假一同「宅度假」追好追滿-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Netflix中秋四大片單慶團圓!連假一同「宅度假」追好追滿

Netflix中秋四大片單慶團圓!連假一同「宅度假」追好追滿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09-22 2020-09-22 15:14

中秋佳節將至,一轉眼四日連假即將到來!一年一度的節日是新朋好友齊聚一堂,共同歡聚的好時光。為迎接中秋節連假的來臨,以及慶祝即將推出的原創動畫電影《飛奔去月球》(Over the Moon),Netflix 特別為不同情境客製專屬的節日片單,無論是在家中與親友相聚歡、享用美食,還是跟全家一起中秋出遊踏青,都有源源不絕的精彩內容等著你!

 

除了闔家觀賞的 Netflix 節目之外,還不要忘記善用 一系列的貼心功能,提升整體觀影體驗喔!

 

「家庭歡聚」片單:全家樂團圓,觀賞 Netflix 慶中秋

 

每逢中秋節,一定會拜訪親友一同賞月過節,今年改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吧!全家人放下手機,準備好月餅及柚子,搭配 Netflix 上老少咸宜的節目,享受天倫之樂!

 

10 月 23 日即將上線

 

由傳奇動畫大師葛連基恩執導的動畫音樂劇,《飛奔去月球》描述一位小女孩打造一艘火箭發射船升空,希望能遇見神話中的月亮女神。

 

 

更多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和影集:

 

電影

 

影集

 

此外,家長不必擔心孩童在大人忙碌時,不小心看到不宜的內容。Netflix 不但沒有廣告,還貼心 提供一系列的「家長控制功能」,從年齡限制、內容篩選,到關閉自動播放及設置 PIN 碼等,協助爸媽在每年最忙碌的時刻之一,讓小朋友們能隨心所欲地觀賞 Netflix 的有趣內容。

 

「眾星拱月」片單:用 Netflix 星光熠熠的內容,送上最誠摯的中秋祝福

 

 10 月 14 日即將上線

 

韓國四人女子團體 BLACKPINK 首部原創音樂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讓全世界粉絲們都能一窺 BLACKPINK 迅速崛起為超級巨星的歷程。由艾美獎提名導演卡羅琳蘇(Caroline Suh)掌鏡執導,片中可以看到獨家訪談、未曝光過的畫面,以及搶先揭露新專輯的錄製過程,見證韓流偶像團體所須經歷的高低起伏。

 

 

更多眾星雲集、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的節目:

 

  • 秘密森林》第二季:曹承佑、裴斗娜主演
  • 遠漂》:希拉蕊史旺、鄔君梅主演
  • 男孩夜派對》:吉姆帕森斯、柴克瑞恩杜、麥特波莫主演,9 月 30 日即將上線
  • 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主演,10 月 2 日即將上線
  • 蝴蝶夢》:莉莉詹姆斯,艾米漢默主演,10 月 21 日即將上線

 

每逢佳節倍思親!因工作或讀書而分隔兩地的人們,在中秋時分望著同一個皎潔圓月,彷彿就在彼此身邊。同樣地,你也可以透過 Netflix 於 Instagram、Whatsapp、Line 及 Facebook Messenger 和心愛的人分享喜愛的內容及傳遞中秋祝福,透過分享及一同觀看,達到「千里共嬋娟」的效果。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