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0九月】人類之子面臨《異星災變》!《拉契特:黯衣天使》揭開起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0九月】人類之子面臨《異星災變》!《拉契特:黯衣天使》揭開起源

【DQ新劇指南-2020九月】人類之子面臨《異星災變》!《拉契特:黯衣天使》揭開起源

By Catherine 2020-08-25 2020-08-25 16:57

【DQ新劇指南-2020九月】人類之子面臨《異星災變》!《拉契特:黯衣天使》揭開起源

喜歡科幻題材的觀眾看過來!今年九月大導演雷利史考特親自執導的《異星災變》將帶你前進未知星球,一看人類殖民地樣貌;而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主演的《遠漂》則將抵達火星,執行高難度的任務。

 

除了科幻劇外,向來受到粉絲喜愛的驚悚類型在這個月同樣不缺,有電影《飛越杜鵑窩》的前傳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裘德洛受困在《荒島第三日》、牽動以色列政局的《德黑蘭行動》。(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異星災變》(Raised by Wolves

 

《維京傳奇》(Vikings)「拉格納」男星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重返小螢幕之作《異星災變》為 HBO Max 本月重頭戲之一。有著大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親自執導,此劇將深入探索眾多對存在主義問題陷入掙扎的角色們。

 

故事描述兩名機器人在一處神秘、尚未開發的星球上,負責扶養人類之子。當人類殖民地因宗教信仰的差異而分裂時,機器人了解到掌控人類的信仰才是最具危險又困難的工作。

 

HBO GO 台灣上線日期:9 月 3 日

 

 

青年神探維蘭德》(Young Wallander

 

《青年神探維蘭德》以瑞典暢銷犯罪小說家賀寧曼凱爾(Henning Mankell)筆下經典人物庫特維蘭德為靈感,重新演繹這位神探的故事,場景拉到 2020 年的瑞典,聚焦維蘭德 20 歲出頭擔任新進警官的時期,描述他調查人生首起案件的經過。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9 月 3 日

 

 

遠漂》(Away

 

《遠漂》故事啟發自克里斯瓊斯(Chris Jones)於《君子雜誌》上發表的同名故事,描述女太空人艾瑪格林(Emma Green)為了執行任務,必須拋下丈夫和正值青少女時期的女兒,領導團隊前往火星,執行這項風險極高的任務。隨著太空之旅啟航,讓人永難忘懷的愛情故事和鼓舞人心的生存故事就此發生。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9 月 4 日

 

 

權欲第二章》(Power Book II: Ghost

 

Starz 好評影集《權欲》在去年落幕後,電視網一連宣布開發多部衍生劇,其中《權欲第二章》聚焦「鬼魂」(Ghost)的故事,以母劇完結後的幾天開始講述。

 

美國 Starz 首播日期:9 月 6 日

 

 

覺醒》(Woke

 

《俏妞報到》(New Girl)男星拉蒙尼莫里斯(Lamorne Morris)主演的《覺醒》根據美國漫畫家基思奈特(Keith Knight)的人生與創作經歷改編。

 

故事描述在一場出乎意料的事件發生後,基思奈特的一切就此改變。他必須在保有過往所有成就的情況下,面對接踵而來的巨大挑戰。

 

美國 Hulu 上線日期:9 月 9 日

 

 

茱莉與魅影男孩》(Julie and the Phantoms

 

《茱莉與魅影男孩》為音樂成長題材,描述青少年茱莉幫助三名幽靈組成了「魅影男孩」,讓這個樂團發揮無限的新可能之際,同時意識到自己對音樂和生活的熱情。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9 月 10 日

 

 

單親貴族》(The Duchess

 

《單親貴族》有英國小S之稱的喜劇女星凱瑟琳萊恩(Katherine Ryan)自編自演並擔任監製。她在劇中化身一位顛覆時尚的倫敦單親媽媽,為了心愛的女兒,她所做的各項決定,將帶來深遠的影響和麻煩。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9 月 11 日

 

 

荒島第三日》(The Third Day

 

裘德洛(Jude Law)主演驚悚影集《荒島第三日》分為「夏季」和「冬季」兩個主題。 

 

在前三集「夏季」篇,裘德洛飾演的山姆被吸引到英國海岸外神祕島嶼,在這裡他碰上了一群為維護傳統價值而不惜一切代價的島民。當他發現並踏上這片與大陸隔絕的土地後,他竟無法離開這塊如田園般令人著迷,卻又充滿危機的世界。

 

後三集「冬季」篇中,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飾演的海倫以局外人的身分來到島上試圖尋找解答,但隨著想像與現實之間的界線被扭曲,她的造訪竟引發一場激烈的鬥爭,而這也將左右命運。

 

HBO GO 台灣上線日期:9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