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0八月】喬登皮爾監製新作《逃出絕命村》!基佛蘇德蘭祭出《絕命追殺令》-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0八月】喬登皮爾監製新作《逃出絕命村》!基佛蘇德蘭祭出《絕命追殺令》

【DQ新劇指南-2020八月】喬登皮爾監製新作《逃出絕命村》!基佛蘇德蘭祭出《絕命追殺令》

By Catherine 2020-07-29 2020-08-25 12:26

【DQ新劇指南-2020八月】喬登皮爾監製新作《逃出絕命村》!基佛蘇德蘭祭出《絕命追殺令》

今年八月 HBO 將帶來恐怖迷不可錯過的《逃出絕命村》(Lovecraft Country)以及 HBO Asia 首部科幻戲劇類影集《獵夢特工》(Dream Raider)。產量多到劇迷跟不上的 Netflix 則有與醫學相關題材的《生化災駭》(Biohackers),與現今病毒蔓延的時事切合。(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絕命追殺令》(The Fugitive

 

《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男星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此次卸下總統一職,重返熟悉的動作領域,緝拿在列車上引爆炸彈的嫌疑犯。

 

此劇改編自 1993 年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電影以及 60 年代同名影集,由全新創造出的兩位角色,交織成一篇驚心動魄的追捕行動。

 

Quibi 美國上線日期:8 月 3 日

 

 

Mapleworth Murders

 

《Mapleworth Murders》由《週六夜現場》班底打造,編劇寶拉佩爾(Paula Pell)執筆劇本同時擔任主演,描述其飾演的作家解開小鎮上的謀殺案。每集請來不同嘉賓飾演受害者與嫌疑犯,一同揭開問題:到底為何這個小鎮有這麼多的謀殺?

 

Quibi 美國上線日期:8 月 10 日

 

Quibi

 

泰德拉索》(Ted Lasso

 

《老闆不是人》男星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主演喜劇影集《泰德拉索》。在劇中,他化身成一位來自堪薩斯州小有名氣的大學橄欖球教練,儘管沒有任何足球教練的經驗,卻獲得了前往英超執教的機會,在一支專業足球隊中擔任教練。

 

完全沒有相關經驗的他,面對不信任他的球員和嘲笑他的球迷,他決定要讓大家知道他的厲害!

 

Apple TV+ 台灣上線日期:8 月 14 日

 

 

賞金姐妹花》(Teenage Bounty Hunters

 

在 Netflix 全新喜劇影集中,16 歲的異卵雙胞胎姊妹為了反抗拘謹保守的南方社區,與資深賞金獵人鮑瑟一同展開誇張無比的精彩冒險。

 

兩姊妹除了一腳踏進棄保潛逃歹徒的世界,接觸不可告人的郊區祕密,還要努力應付高中生活,包括交男朋友、初嘗禁果和自習時段上演的種種戲碼。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8 月 14 日

 

Netflix

 

獵夢特工》(Dream Raider

 

《獵夢特工》為 HBO Asia 第一部科幻劇情類原創影集,集結楊一展、吳子霏、王識賢、謝沛恩、王耀慶、徐若瑄、鍾政鈞、吳可熙、吳以涵等人,還有日本資深演員國村隼也驚喜現身。

 

背景設定在不久的未來,一支由科學家和警察所組成的團隊,試圖破解罪犯意識深處的犯罪計畫。故事從一名警察著手調查一起多名女子的失蹤案件開始,卻在辦案過程中意外發現能夠潛入他人夢境的神秘高科技,便藉此進一步挖掘事情的真相。 

 

HBO 台灣首播、HBO GO 台灣上線日期:8 月 16 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