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0七月】「漢娜」顛覆《天命之咒》!《咒怨之始》再訪日本恐怖經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0七月】「漢娜」顛覆《天命之咒》!《咒怨之始》再訪日本恐怖經典

【DQ新劇指南-2020七月】「漢娜」顛覆《天命之咒》!《咒怨之始》再訪日本恐怖經典

By Catherine 2020-06-30 2020-06-30 10:41

「漢娜」顛覆《天命之咒》!《咒怨之始》再訪日本恐怖經典

今年七月的重頭戲為 Netflix 奇幻劇《天命之咒》,顛覆我們熟知的亞瑟王傳說,改由少女擔負重責大任。而喜愛恐怖類型的觀眾千萬別錯過《咒怨之始》,看這間恐怖宅邸如何以全新面貌與觀眾見面。(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修女戰士》(Warrior Nun

 

啟發自日式風格漫畫,描述 19 歲女子在太平間醒來後重獲新生,背上烙印著神聖古物的印記。她發現自己如今成了古老秩序的一份子,背負著打擊地球上惡魔的使命。而來自天堂與地獄的強大力量皆想找到她並控制她。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7 月 2 日

 

 

保姆俱樂部》(The Baby-Sitters Club

 

根據安馬汀(Ann M. Martin)的暢銷系列書籍改編,由《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GLOW)編劇瑞秋舒克特(Rachel Shukert)擔任節目統籌,故事融入當代詮釋,描述不同背景的女中學生如何在擁有相異的性格與想法下,為了經營共同發想的事業而匯聚一堂,建立友誼並發展出深厚的感情。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7 月 3 日

 

 

咒怨之始》(Ju-On: Origins

 

改編自日本經典恐怖片《咒怨》,由《你的鳥兒會唱歌》導演三宅唱(Sho Miyake)執導,除了改編自同名電影外,也取材日本近期所發生的真實案例。

 

故事設定回到《咒怨》的起源,描述一連串恐怖事故自 1958 年至 1997 年,巧合地發生在同一間房屋內,透過 40 年間的時間去探究事件的來龍去脈。究竟這群人有辦法逃離鬼屋的詛咒嗎?這棟被下咒的房子以前又出過什麼可怕的事?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7 月 3 日

 

 

逐夢之聲》(Little Voice

 

逐夢之聲》被描述為一封情書,獻給有著各式不同音樂性的紐約,旨在探索 20 世紀初期找尋自我聲音的旅程。葛萊美獎、東尼獎提名美國創作歌手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為劇集打造原創歌曲。

 

Apple TV+ 台灣上線日期:7 月 10 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