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0五月】重返《好萊塢》黃金時代!史提夫卡爾召集《太空部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0五月】重返《好萊塢》黃金時代!史提夫卡爾召集《太空部隊》

【DQ新劇指南-2020五月】重返《好萊塢》黃金時代!史提夫卡爾召集《太空部隊》

By Catherine 2020-04-30 2020-04-30 11:33

【DQ新劇指南-2020五月】重返《好萊塢》黃金時代!史提夫卡爾召集《太空部隊》

五月新劇看哪部?《美恐》王牌製作人被 Netflix 挖角後,再推出一部高期待值新作《好萊塢》(Hollywood),帶觀眾重返二戰後的電影工業重地。若看完了《紙房子》後,關注主創新作《白線》(White Lines)解開傳奇 DJ 之死。

 

嫌犯罪題材太沉重嗎?別擔心,本月多部喜劇影集準備讓你捧腹大笑!在美國總統川普的點子正式實施前,先來看《太空部隊》(Space Force),讓史提夫卡爾帶你上太空!(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時代】

 

好萊塢》(Hollywood

 

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主創搭檔瑞恩墨菲Ryan Murphy)、伊恩布魯南(Ian Brennan)的新作。背景設定於 1940 年代,描繪一群胸懷大志的演員和電影人在二戰後的好萊塢闖蕩,不計一切代價追求成功。

 

這個時期正值好萊塢的黃金時代,觀眾得以透過每個角色,從不同角度窺見光鮮亮麗的舞台幕後的辛酸,看出制度的不公,以及針對種族、性別和性向的偏見等時至今日依然存在的問題。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 日

 

 

咆哮之森》(Barkskins

 

改編自《斷背山》原著作者安妮普露(Annie Proulx)所著的同名小說,背景起始於 17 世紀晚期,篇幅橫跨 300 年,述說一段融合復仇、意外、疫病、印地安人的襲擊以及文化滅亡的史詩。

 

故事描述身無分文的法國青年 René Sel 以及 Charles Duquet 來到了法國在北美的殖民地,簽了 3 年賣身契成為伐木工人後,他們的後代子孫就此困在兩種彼此傷害的文化裡。

 

美國 國家地理頻道 首播日期:5 月 25 日

 

 

【犯罪】

 

白線》(White Lines

 

白線》為《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主創艾力克斯畢納(Álex Pina)的新作,由《達文西闇黑英雄》(Da Vinci's Demons)女星蘿拉哈德克Laura Haddock)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曼徹斯特傳奇 DJ 在伊比薩島神秘失蹤 20 年後,遺體終於被人發現。他的親姊妹回到這座美麗的西班牙島嶼調查事發經過,也因此深陷於五光十色的夜店世界,並且遭逢謊言和欺瞞。在這個人人追求刺激生活之處 ,她被迫正視自己性格中的黑暗面。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5 日

 

 

鱈魚角》(Hightown

 

鱈魚角》聚焦女同性戀賈姬昆諾斯(Jackie Quinones),她喜愛利用任職於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的身分,在麻州鱈魚角東北角海濱觀光小鎮普羅旺斯(Provincetown,暱稱 P-Town)上找尋歡愛對象。但當一具屍體自海上被沖到岸邊時,她的生活開始出現轉變。正當她面對自己上癮的行為時,對於解開謀殺案謎團也變得更加著迷。

 

美國 Starz 首播日期:5 月 17 日

 

 

【喜劇】

 

上傳人生》(Upload

 

閃電俠》(The Flash)男星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主演新劇《上傳人生》由《我們的辦公室》主創格雷格丹尼爾斯Greg Daniels)打造。故事背景設定於未來 2033 年,將死之人可以被「上傳」至由六家科技公司所經營的虛擬旅館裡。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 日

 

 

而立人生》(Trying

 

而立人生》為 Apple TV+ 首部原創英國影集,描述《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男星瑞夫史波Rafe Spall)飾演的傑森與伴侶妮奇一心所求就是想要個孩子,但這恰好就是他們無法如願的夢想。

 

Apple TV+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 日

 

 

幸福差一步》(Casi feliz

 

阿根廷影集《幸福差一步》聚焦小有名氣的電台節目主持人賽巴斯帝安,描述他必須設法面對兩個孩子及自己仍愛著的前妻,努力在這世上走出自己的路。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 日

 

 

凱薩琳大帝》(The Great

 

迷你影集《凱薩琳大帝》融合喜劇與劇情的類型穿梭 18 世紀,描繪俄羅斯帝國的女皇凱薩琳大帝(Catherine The Great,亦稱葉卡捷琳娜二世、葉卡捷琳娜大帝)崛起的經過,以及與其丈夫俄羅斯帝國皇帝彼得三世間爭鬥的關係。

 

《黑魔女:沉睡魔咒》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凱薩琳;《X戰警:黑鳳凰》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飾演彼得三世。

 

Hulu 美國上線日期:5 月 15 日

 

 

如此平凡胡奇尼》(Chichipatos

 

哥倫比亞影集《如此平凡胡奇尼》描述一位魔術師受雇到派對上表演,但卻在將毒梟老大變不見之後魔術失靈!現在,人變不回來,他的麻煩也大了!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15 日

 

 

太空部隊》(Space Force

 

《我們的辦公室》共同主創格雷格丹尼爾斯Greg Daniels)與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一同打造,故事背景設定在辦公室場所,聚焦一群致力於打造第六軍種「太空部隊」(Space Force)的人們。

 

史提夫卡爾主演將軍馬克一角,被白宮任命領導一支新的部隊,目標在 2024 年前把軍隊送上太空。以《六人行》(Friends)走紅的麗莎庫卓Lisa Kudrow)飾演馬克將軍的妻子瑪姬。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5 月 29 日

 

太空部隊》劇照/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