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新劇指南-2020四月】「美國隊長」挺身《捍衛雅各》!「小玫瑰」走入《洛杉磯恐怖故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Q新劇指南-2020四月】「美國隊長」挺身《捍衛雅各》!「小玫瑰」走入《洛杉磯恐怖故事》

【DQ新劇指南-2020四月】「美國隊長」挺身《捍衛雅各》!「小玫瑰」走入《洛杉磯恐怖故事》

By Catherine 2020-03-26 2020-03-26 19:55

【DQ新劇指南-2020四月】「美國隊長」挺身《捍衛雅各》!「小玫瑰」走入《洛杉磯恐怖故事》

四月新劇以線上影音平台推出的劇集較多,Apple TV+ 延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祭出暢銷書改編影集《捍衛雅各》;FX on Hulu 即將上線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美國夫人》。此外,新創短影音串流平台 Quibi 預計 4 月 6 日在美國推出,首波主打作品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珊莎」女星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主演的《求生》。(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犯罪】

 

勿闖黑夜》(Home Before Dark

 

勿闖黑夜》根據真實女童希爾德莉西雅克(Hilde Lysiak)採訪當地小鎮凶殺案的真實事件為靈感,,描述一名年輕女孩自布魯克林搬至她父親過去所居住的湖邊小鎮。她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在那裡尋求真相,進而發現小鎮上所有人包括她父親都想埋葬的一樁懸案。

 

女童主角由《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童星布魯克琳普林斯(Brooklynn Prince)飾演。

 

Apple TV+ 台灣上線日期:4 月 3 日

 

 

失樂園》(Paradise Lost

 

失樂園》由《英國恐怖故事》(Penny Dreadful)男星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與《貞愛好孕到》(Jane the Virgin)女星布麗姬雷根Bridget Regan)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精神科醫生(布麗姬雷根 飾)和家人從加州搬離,到了丈夫(喬許哈奈特 飾)位於密西西比州的家鄉後,發現了令人感到羞恥的秘密,而這些秘密將改變所有牽涉者的生活。

 

美國 Spectrum Originals 上線日期:4 月 13 日

 

 

捍衛雅各》(Defending Jacob

 

改編自美國小說家威廉藍迪(William Landay)的同名暢銷小說,聚焦一起在麻薩諸塞州小鎮上發生的駭人罪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的地方助理檢察官安迪在慘案發生後,發現自己在以正義之名宣誓的職責與對兒子無條件的愛之間陷入了掙扎。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蜜雪兒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飾演安迪妻子勞麗、《牠》傑登里伯赫(Jaeden Martell)飾演安迪兒子雅各。

 

Apple TV+ 台灣上線日期:4 月 24 日

 

 

【喜劇】

 

破產一家人》(Broke

 

破產一家人》由《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編劇艾力克斯赫許勒(Alex Herschlag)執筆劇本,描述富二代米格爾(Miguel飾)在被老爸切斷金援後,和妻子前往洛杉磯的洛希達,搬進關係疏遠小姨子賈姬(Jackie)的家中。

 

貞愛好孕到》(Jane the Virgin)男星傑米卡米爾(Jaime Camil)飾演米格爾,《重返犯罪現場》(NCIS)女星波莉佩雷特Pauley Perrette)演出賈姬。

 

美國 CBS 首播日期:4 月 2 日

 

 

好想做一次》(Never Have I Ever

 

好想做一次》為成長故事喜劇影集,靈感來自主創明蒂卡琳Mindy Kaling)自己的童年,演繹第一代印度裔美國青少女的現代生活。

 

Netflix 台灣上線日期:4 月 27 日

 

 

【奇幻】

 

循環傳說》(Tales From the Loop

 

循環傳說》受瑞典插畫師西蒙斯塔倫海格(Simon Stålenhag)畫作啟發,聚焦政府為解開和探索宇宙奧秘而在一處小鎮上建造了「循環機器」(The Loop),探索了生活在機器上方人們的心靈冒險。這部機器被打造解開與探索宇宙的奧秘,讓過去屬於科幻小說的事物成為可能。

 

Amazon Prime Video 台灣上線日期:4 月 3 日

 

 

【愛情】

 

麵包師與美女》(The Baker and The Beauty

 

改編自以色列影集《Lehiyot Ita》,描述一名藍領階級的麵包師傅與國際巨星間看似不可能的愛戀,兩人的戀情不僅為他們的生活帶來轉變,更對各自截然不同的家庭產生了莫大影響。

 

美國 ABC 首播日期:4 月 6 日

 

 

跑闊人生》(Run

 

邋遢女郎》(Fleabag)主創、主演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以及編審維琪瓊斯(Vicky Jones)共同打造。故事融合愛情、喜劇、驚悚元素,描寫一對已分手的戀人在 15 年前曾達成一項協議,內容是他們若需要從現實生活中逃避時,可以傳給對方簡單的文字訊息「逃」,並不計後果一起消失地無影無蹤。

 

男、女主角由《真愛每一天》多姆納爾格利森Domhnall Gleeson)、《難,置信》(Unbelievable瑪莉特威佛Merritt Wever)飾演。

 

HBO HD 台灣首播日期:4 月 13 日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