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Queen新劇指南-2020二月】艾爾帕西諾帶領《納粹獵人》!《致命鑰匙》開啟古宅秘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20二月】艾爾帕西諾帶領《納粹獵人》!《致命鑰匙》開啟古宅秘辛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20二月】艾爾帕西諾帶領《納粹獵人》!《致命鑰匙》開啟古宅秘辛

By Catherine 2020-01-21 2020-01-21 11:41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20二月】艾爾帕西諾帶領《納粹獵人》!《致命鑰匙》開啟古宅秘辛

二月新劇以犯罪為大宗,有真實事件改編,也有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作品,其中最受矚目的要屬 Amazon 的《納粹獵人》。請來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搭檔《壁花男孩》羅根勒曼Logan Lerman),四路找尋同盟準備剷除試圖興起的納粹力量。(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犯罪】

 

審訊》(Interrogation

 

根據真實犯罪事件改編而成,故事橫跨 30 年,描述一名年輕男子被指控犯下謀殺母親的罪刑後,獲判終生監禁。為了想證明自己並無犯下如此殘忍的案件,他花了 20 年的時間來證明清白。

 

CBS All Access 上線日期:2 月 6 日

 

 

洛城第一女警長》(Tommy

 

洛城第一女警長》由金球獎、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Edie Falco)主演,描述其飾演的角色原是一名高位階的紐約警員,後被洛杉磯警局雇用成為首位女局長。

 

CBS 首播日期:2 月 6 日

 

 

荊棘之路》(Briarpatch

 

《漫威盧克凱奇》女星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主演。故事改編自羅斯湯瑪士(Ross Thomas)的同名小說,描述頑固的調查員亞莉佳迪爾(Allegra Dill)在妹妹遇上汽車炸彈喪生後,返回位於德州邊界的家鄉尋找兇手。調查過程逐漸轉變成一場鬥爭,她將揭開這個腐敗小鎮的真相。

 

USA Network 首播日期:2 月 6 日

 

 

重生律師》(For Life

 

相對宇宙》(Counterpart)男星尼可拉斯平諾克Nicholas Pinnock)主演,描述其飾演的亞倫因從未犯下的罪刑鋃鐺入獄,出獄後他努力成為一名律師,為無辜受害人展開辯護。

 

ABC 首播日期:2 月 11 日

 

 

納粹獵人》(Hunters

 

納粹獵人》背景設定在 1977 年的紐約市,描述一群納粹獵人發現了數百名的納粹高官在美國建立家園並計畫在此打造第四帝國(Fourth Reich)。為了阻止這項計畫,這群獵人們將發動一場血腥任務。

 

Amazon 上線日期:2 月 21 日

 

 

【喜劇】

 

雙親破產》(Indebted

 

雙親破產》描述夫妻檔戴夫和瑞貝卡在度過多年的養育生活後,準備開始新生活。但此時戴夫的父母毫無預警的來訪,且身無分文宣告破產。這讓戴夫無從選擇,只能向他們敞開大門給予他所擁有的一切。然而,這個做法導致了一連串混亂的衝突發生…

 

NBC 首播日期:2 月 6 日

 

 

神話任務:群鴉盛宴》(Mythic Quest: Raven's Banquet

 

《酒吧五傑》製作團隊打造,聚焦一群開發電玩遊戲的幕後創作者,描繪他們在營運一款高人氣電玩的同時,所遇上的各種挑戰。

 

Apple TV+ 上線日期:2 月 7 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