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HBO《守護者》主創曝劇情細節!台灣10月21日與美同步首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劇情】HBO《守護者》主創曝劇情細節!台灣10月21日與美同步首播

【劇情】HBO《守護者》主創曝劇情細節!台灣10月21日與美同步首播

By Thom 2019-09-04 2019-09-04 13:14

HBO 超級英雄美劇《守護者》(Watchmen)發佈宣傳影片公佈首播日期,寫著「一切正要開始」的時鐘指針旋轉,宣告將於 10 月 20 日正式首播。台灣地區將在 10 月 21 日(一)上午 9 點於 HBO 和 HBO HD 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11 月 4 日起將調整為上午 10 點),當日晚間 10 點重播。

 

守護者》由《Lost檔案》共同主創、《末世餘生》主創戴蒙林道夫Damon Lindelof)擔綱劇集主創,《末世餘生》製作人湯姆斯潘茲利Tom Spezialy)與《西方極樂園》《謀殺》導演妮可卡索Nicole Kassell)共同擔綱執行製作,並由後者執導首集。故事重新想像漫畫原著,背景設定在架空的歷史時代,在此,「超級英雄」被視為不法分子。

 

▼ 《守護者》首播日期預告片

 

 

近日戴蒙林道夫接受 Tvinsider 訪問,揭示更多劇情細節。

 

你曾提到《守護者》漫畫是《Lost檔案》的靈感來源之一,怎麼說呢?

 

戴蒙林道夫:首先是非線性的敘事概念,再來是曼哈頓博士,漫畫中他同時經歷了所有時間點。而《Lost檔案》島嶼隨著時間移動也是出自《守護者》,每集聚焦一個人物的架構也是參考《守護者》的模式。

 

故事以當代為背景,警察戴上面具隱藏身份,智慧型手機不存在,在這個架空世界裡還有什麼呢?

 

戴蒙林道夫:美國總統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已經執政二十七年,因為當時總統任期限制遭廢除,我們認為以這個方式來看美國很有趣。總統太過自由,政府會有過度監管的隱憂,這也能解釋為何劇中沒有出現手機、也沒有個人電腦,警方拿到武器的限制也很多。我們會看到勞勃瑞福當政的情景,有些政策可能對社會有利,有些則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