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九月】「希爾探員」化身《樹墩城偵探》!殺人犯之子成《破案浪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九月】「希爾探員」化身《樹墩城偵探》!殺人犯之子成《破案浪子》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九月】「希爾探員」化身《樹墩城偵探》!殺人犯之子成《破案浪子》

By Thom 2019-08-27 2019-09-19 18:01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九月

相較於暑假七、八月每月不到十部的新劇,九月迎來的是美劇秋季檔,除了串流平台的新劇,多部無線電視網的秋季新劇也於月底陸續首播。從類型來看,喜劇為最大宗,共八部涵蓋政治、恐怖、移民、愛情、音樂、醫療等多元題材。深受觀眾喜愛的犯罪類型次之,共六部探討強暴案、犯罪組織與超自然等議題,滿足劇迷挖掘真相的慾望。(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19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犯罪】

 

 

刑案偵訊室》(Criminal)深入英、法、德、西四個國家的偵訊室,透過十二個故事呈現警方與嫌犯之間貓捉老鼠般的緊張氛圍。英國版卡司為《超時空奇俠》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與《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破案浪子》(Prodigal Son)由《陰屍路》「耶穌」男星湯姆佩恩(Tom Payne)演繹連環殺手之子,透過天賦協助警方破案;《傲骨之戰》主創夫妻檔羅伯特金(Robert King)、蜜雪兒金(Michelle King)打造,女法醫心理學家、受訓牧師與承包商攜手調查《惡靈偵探》(Evil)。

 

 

《復仇者聯盟》女星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這次不當「希爾探員」,在繪本小說改編影集《樹墩城偵探》(Stumptown)飾演的退役軍人改行當私家偵探,還得照顧她的兄弟;《永不妥協》奧斯卡提名編劇蘇珊娜葛蘭特(Susannah Grant)打造迷你影集《難,置信》(Unbelievable),將少女謊稱遭強暴的真實事件搬上小螢幕;德國犯罪影集《天際線民》(Skylines)描述有天份的年輕嘻哈製作人,意外捲入犯罪組織的泥沼。

 

【喜劇】

 

 

喜劇類新劇尤以《美國恐怖故事》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首部 Netflix 影集《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最受矚目,為刻劃富家子弟立志當上美國總統的政治諷刺喜劇。其它聚焦不同主題喜劇包括《歌喉讚》系列電影女星安娜坎普(Anna Camp)主演、以小鎮教堂合唱團為背景的《完美協奏曲》(Perfect Harmony);《荒唐分局》《良善之地》主創麥可舒爾(Michael Schur)監製移民題材《向陽美國夢》(Sunnyside)。

 

 

美國中年男子與奈及利亞移民護士譜戀曲的《鮑伯心動》(Bob Hearts Abishola);《喜新不厭舊》衍生劇《融合不容易》(Mixed-ish)重返 1980 年代描繪 Rainbow 的少女時期;《古墓奇兵》男星瓦頓戈金斯(Walton Goggins)飾演鰥夫意外成為《世上絕無僅有好男人》(The Unicorn);退休女教師轉行當《菜鳥老醫師卡蘿》;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與已故活屍教父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同名恐怖奇幻喜劇電影改編《鬼作秀》(Creep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