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八月】奧蘭多布魯偵查《狂歡節謀殺》!山田孝之成為《AV帝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八月】奧蘭多布魯偵查《狂歡節謀殺》!山田孝之成為《AV帝王》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八月】奧蘭多布魯偵查《狂歡節謀殺》!山田孝之成為《AV帝王》

By Catherine 2019-07-26 2019-08-30 17:11

夏季邁入最後一個月,往常佔多數的喜劇類型在八月同樣不缺。而兩大線上影音平台 Netflix、Amazon 將於月底同日推出奇幻作品一拚高下,前者更將上線兩部亞洲原創,期待吸引更多日韓迷關注。還不知道八月要追哪部嗎?快來看以下十部新劇介紹加入待看清單。(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19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奇幻】

 

◆《狂歡節謀殺》(Carnival Row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維多利亞色彩的城市中,人類在這裡和謎樣生物共存,隨著移民人口劇增,不同物種間的緊張關係也上升。奧蘭多布魯飾演的人類警探 Rycroft Philostrate 本不該關心難民死亡事件,但他卻著手調查一位精靈展演女子在狂歡節被謀殺的命案,深入調查的結果將帶來巨大的代價。

 

Amazon 全球上線日期:8 月 30 日

 

 

◆《魔水晶:抗爭時代》(The Dark Crystal: Age of Resistance

 

此劇為 1982 年電影《魔水晶》的前傳影集,描述三名葛弗林族人返回瑟拉(Thra)世界展開全新冒險的故事。他們發現史卡西族強大力量背後駭人聽聞的秘密後,為了拯救世界而展開史詩般的旅程,點燃起義之火。

 

配音卡司包括《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異裂》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哈利波特》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古戰場傳奇》(Outlander凱特瑞納巴爾夫Caitriona Balfe)、《古墓奇兵》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以及《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瑟曦」琳娜海莉Lena Headey)、「彌桑黛」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以及「小玫瑰」娜塔莉多莫Natalie Dormer)等人。

 

Netflix 全球上線日期:8 月 30 日

 

 

【喜劇、黑色喜劇】

 

◆《飛越比佛利2019》(BH90210

 

飛越比佛利2019》為 90 年代火紅影集《飛越比佛利》復活影集,集結原劇卡司傑森普理斯萊(Jason Priestley)、香儂道荷蒂(Shannen Doherty)、詹妮加斯(Jennie Garth)、伊恩齊爾林(Ian Ziering)、蓋布麗卡提爾斯(Gabrielle Carteris)、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朵莉史貝林(Tori Spelling)演出。

 

演員們將在劇中飾演本人,描述他們以《飛越比佛利》闖出知名度後的十多年間,如何處理著生活周遭事物和人際關係。

 

FOX 美國首播日期:8 月 7 日

 

 

◆《致命女人》(Why Women Kill

 

《慾望師奶》主創馬克崔瑞(Marc Cherry)打造,故事聚焦身處於不同年代的三位女性: 60 年代的家庭主婦、 80 年代的社交名媛以及 2018 年的律師,描述她們如何處理婚姻中的不忠。

 

三位女主角為《福爾摩斯與華生》(Elementary劉玉玲Lucy Liu)、《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吉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以及《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珂爾比豪爾巴普蒂斯特(Kirby Howell-Baptiste)。

 

CBS All Access 美國首播日期:8 月 15 日

 

 

◆《神祐家族》(The Righteous Gemstones

 

神祐家族》由《副校長的逆襲丹尼麥克布萊德Danny McBride)主創、編導、監製並參演,聚焦頻頻出現在電視上佈道的 Gemstones 一家,舉世聞名的他們以耶穌基督的名義,從事各種偏差、貪婪行為、慈善工作等悠久的家族傳統。

 

HBO 美國首播日期:8 月 18 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