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四月美劇速報】《詹姆士鎮》於第三季完結!《金錢戰爭》第四季全台首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MOD四月美劇速報】《詹姆士鎮》於第三季完結!《金錢戰爭》第四季全台首播

【MOD四月美劇速報】《詹姆士鎮》於第三季完結!《金錢戰爭》第四季全台首播

2019-04-01 2019-04-17 11:33

MOD 2019 年四月美劇看什麼?《詹姆士鎮》最終季第三季與英同期首播,《閃電俠》第五季、《金錢戰爭》第四季全台首播,《這就是我們》第一至第三季精采重播。

-《詹姆士鎮》(Jamestown)最終季第三季
DIVA 頻道 4 月 27 日起每周六晚間八點首播

facebook

 

唐頓莊園》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史詩鉅作!一部敘述 1619 年一群英國拓荒者,來到美洲建立村落城鎮,展開美國夢的史詩故事, 其中有一群婦女,來到這裡要嫁給詹姆士鎮的男人。她們將脫離過去的生活,成為新世界的女性拓荒者,又將會在詹姆士鎮掀起什麼波瀾?

 

▼《詹姆士鎮》第三季預告

 

-《閃電俠》(The Flash)第五季
Warner TV 4 月 24 日起每週三晚間九點播出

CWTheFlash FB

 

貝瑞艾倫 11 歲時,母親死於一次離奇恐怖事故,而他父親被錯認為兇手,於是他父親的摯友警探領養了他。成年後的貝瑞艾倫成為一個聰明﹑上進﹑討喜的CSI鑑證分析員,與此同時他為了調查母親死亡的真相,於是追踪起各種都市傳說,也同時見識了先進的科技。在一次事故中,貝瑞艾倫被神秘閃電擊中,從此也發現身體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金錢戰爭》(Billions)第四季
FOX 頻道 4 月 8 日起每週一晚間十一點首播

facebook

 

金錢戰爭》講述美國聯邦檢察官一心扳倒對沖基金億萬富豪的故事,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梅姬席夫(Maggie Siff)、瑪琳艾珂曼(Malin Akerman)領銜主演的兩對夫妻將在這場金融戰爭中繼續廝殺。

-《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第一季至第三季
公視3台、公視+ 4 月 25 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十點播出

ptsseries FB

 

這群不同的人們擁有的共同點就是「同一天生日」。凱文身為英俊且當紅的電視演員,藍道爾則是在紐約城市中擁有優異工作的商人,而凱特則和很多女人一樣煩惱著飲食和身材,他們的生活故事以有趣的方式交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