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二月新劇指南】艾倫佩姬進《雨傘學院》救世界!史蒂芬元遊《怪異城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9二月新劇指南】艾倫佩姬進《雨傘學院》救世界!史蒂芬元遊《怪異城市》

【2019二月新劇指南】艾倫佩姬進《雨傘學院》救世界!史蒂芬元遊《怪異城市》

By Catherine 2019-01-24 2019-01-23 17:37

【2019二月新劇指南】艾倫佩姬進《雨傘學院》救世界!史蒂芬元遊《怪異城市》

2019 二月新劇題材包羅萬象,其中又以喜劇類影集數量最多,包括《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的《奇蹟締造者》、《陰屍路史蒂芬元Steven Yeun)演出的《怪異城市》。而最受注目的應當為全面啟動女星艾倫佩姬Ellen Page)主演的另類超級英雄美劇《雨傘學院》,看一群不甚和睦的無血緣手足們如何搶救世界!

 

【超級英雄類】

 

◆《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

 

改編自傑洛德威(Gerard Way)編劇、蓋布瑞巴(Gabriel Ba)繪製而成的得獎系列漫畫,《雨傘學院》背景設定在約翰甘迺迪從未被刺殺的架空世界中,描述創立「雨傘學院」的富有企業家「單眼鏡」(The Monocle)神秘身亡後,其領養的超能力子女決定搭檔合作,解開父親死亡之謎,但卻因為迥異的個性和能力而屢遭潰敗。

 

Netflix 全球上線日期:2 月 15 日

 

▼《雨傘學院》搶先看預告。


 

◆《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

 

除了《雨傘學院》外,另一部將在本月登場的《末日巡邏隊》同樣聚焦一群不尋常的超級英雄們。故事描述描述一群因意外而獲得超能力的英雄們在領導人「首席」(The Chief),也是瘋狂的科學家奈爾斯考爾德博士(Dr. Niles Caulder)的集結下,組成保衛地球的團隊,調查不可思議的現象。

 

DC Universe 美國上線日期:2 月 15 日

 

 

【律政類】

 

◆《翻案女王》(Proven Innocent

 

FOX 最新律政劇《翻案女王》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編劇大衛艾略特(David Elliot)執筆劇本,描述無畏的女律師瑪德琳帶領團隊重新調查一樁錯誤定罪的案件,他們將自己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為了只是想證明無辜者的清白。

 

美國 FOX 首播日期:2 月 15 日,FOX+ 台灣 2 月 16 日起與美同步上線。

 

 

【犯罪類】

 

◆《內敵諜戰》(The Enemy Within

 

因《夢魘殺魔》走紅的珍妮佛卡本特Jennifer Carpenter)今年在新劇《內敵諜戰》中飾演一位全美最厭惡的女子。身為前中情局特工以及現代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叛徒,她將自獄中走出,幫助 FBI 阻止現今威脅著美國的間諜行動。

 

美國 NBC 首播日期:2 月 25 日,DIVA 台灣 2 月 26 日起與美同日播出。

 

 

◆《威士忌騎士》(Whiskey Cavalier

 

犯罪動作新劇《威士忌騎士》為蘿倫科漢Lauren Cohan)離開《陰屍路》後的首部主演美劇。該劇由《追愛總動員》編劇戴夫赫明森(Dave Hemingson)執筆劇本。故事描述剛失戀的 FBI 探員威爾切斯(Will Chase,代號「威士忌騎士」)被指派與 CIA 特工法蘭琪(Frankie,代號「炙熱論壇報」)共事。他們共同帶領一個機構內的間諜團隊,在拯救世界和彼此的同時發展出友誼、戀情和辦公室政治。男主角為《醜聞風暴》男星史考特佛利Scott Foley)。

 

美國 ABC 首播日期:2 月 27 日

 

▼《威士忌騎士》正式預告。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