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8-11-30 2018-11-29 17:18

《星光大道紅地毯:2018新加坡影視學院獎》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 12/7 (五) 晚間6點首播

 

快來卡位這個月最精彩的星光盛會,跟著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 登上2018新加坡影視學院獎的星光大道紅地毯!為你捕捉最火熱的紅毯時尚趨勢,以及最真實的星光名人訪談,將帶來餘韻不絕的討論聲浪!別錯過星光熠熠的2018 新加坡影視學院獎! 

《碧西今夜秀》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 12/3 (一)晚間10點首播

 

這個十二月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 將要給你更目不暇給的夜晚,準備好迎接碧西飛利浦以及她全新的深夜脫口秀節目:碧西今夜秀。除了她對時事與流行文化帶來爆笑又狂放的觀點,還有直率的名人嘉賓訪談,以及喜劇演出橋段!飛利浦將無庸置疑地成為每位觀眾心中最喜愛且毫不保留的好萊塢閨密。

《全美觀眾票選獎之路》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 12/15(六) 晚間9點首播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 在聖塔莫尼卡,帶給你充滿加州陽光與好萊塢風情,星光熠熠的《星光大道紅地毯:2018全美觀眾票選獎》。跟著E!頻道主持人伊凡特金與雷蒙古鐵雷斯,為你獨家專訪來自洛杉磯的國際超大咖巨星,一同與主持人深入進行這趟眾所期待的頒獎典禮的旅程,直擊獨家幕後花絮搶先看與如置身典禮活動中的耀眼星光魅力,現在就一起踏上這趟E!全美觀眾票選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