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IVA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DIVA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8-11-30 2018-11-29 17:00

《我的夢幻婚紗:亞特蘭大篇》(Say Yes to the Dress Atlanta)第十季
DIVA頻道 12月3日起,每週一晚間8點


這些婚紗絕對明白被拒絕的感受!敬請繼續鎖定觀賞《我的夢幻婚紗:亞特蘭大篇》最新一季,充滿熱誠雙人搭檔Lori Allen 和 Monte Durham繼續擔綱主持,第10季將會有更多夢幻婚紗追逐戰。

聖誕歡慶特輯

《佳節歸鄉》(Coming Home for Christmas)
DIVA頻道12月23日週日晚間10點30分


Lizzie Richfield 擔任維吉尼亞鄉間,華美的 Ashford 房產的房仲經理人。然而 Lizzie 一邊準備這房產銷售,一邊為名存實亡的家族籌備最後的聖誕夜聚會派對。

《荊棘屋聖誕》(A Bramble House Christmas)
DIVA頻道12月24日週一晚間10點30分

 

他定居在父親的房子裡,一直想不透滿是懷疑,想探究為何一個人死後將一筆五萬元的遺產,留給認識不到兩個月的護士。

DIVA週二精選電影夜
DIVA頻道每週二晚間10點30分


12月04日-《心之歸屬》(Home for Christmas Day)
12月11日-《聖誕玫瑰》(A Rose for Christmas)
12月18日-《聖誕列車》(The Christmas Train)
12月25日-《聖誕遇真愛》(Christmas in Homestead)

 

《心之歸屬》迎接歡樂的十二月,本片描述一位年輕女子,力排母親的阻饒,與一位服役士兵,展開一段遠距離關係;接著播出《聖誕玫瑰》,描述一位才氣洋溢的藝術家,接手父親的花車事業,在毫無選擇下,與一位難搞愛要求,對藝術沒耐心的商人打交道;《聖誕列車》描述一位記者計畫搭火車過聖誕,希望能找到靈感,為死去父親撰寫故事,他卻遇到一些有趣的人,讓他的旅程添加了許多樂趣。最後播出《聖誕遇真愛》,描述女星前往Homestead聖誕城,拍攝節日主題的電影,在那裏,她發現了真愛並了解到聖誕節的真諦。

DIVA週四強檔電影夜
DIVA頻道每週四晚間9點55分


12月06日-《小小兵》(Minions)
12月13日-《豆豆假期》((Mr Bean’s Holiday)
12月20日-《惡鄰纏身》Neighbours)
12月27日-《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


歡情十二月,請觀眾欣賞經典電影《小小兵》,這部讓人發笑的動畫電影,描述這黃色物種自開天闢地以來就希望能尋覓完美的壞蛋主人,並忠心服侍他;《豆豆假期》描述豆豆先生的蔚藍海岸之旅,並不如預期平靜,途中遭遇一連串的誤會與不幸巧合,荒謬指數超失控;而《惡鄰纏身》描述Kelly 和Mac原本幸福地帶著新生兒,住在一座寧靜的社區,但自從兄弟會搬來當鄰居,鄰居們開始針對噪音與惡作劇,展開瘋狂大戰。讓歡迎程度永不退潮的《神偷奶爸2》為今年畫下句點,洗心革面的偉大格魯,投入他的全新任務,轉而支持反惡棍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