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歷史頻道十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istory歷史頻道十月精彩節目推薦

History歷史頻道十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8-10-08 2018-10-08 16:45

《特洛伊蘭錐之沼澤之謎》(Swamp Mysteries With Troy Landry)
History歷史頻道 10月16日起,每週二晚間10點50分

 

即使路易西安那州的鱷魚季節已過,沼澤之王特洛伊蘭錐仍在狩獵。在接到親友的求救電話後,特洛伊整裝出發,要把美國從這些惡意威脅的神祕生物口中救出。認命吧!不論是攻擊密西西比地區的巨鱷“惡魔”,還是跟人一樣大的怪魚雀鱔“哥吉拉”,特洛伊將和當地專家們合作捕捉牠們。這將是一場傳奇獵人和傳奇巨獸的持久戰。

《當鋪之星》(Pawn Stars)第19季
History歷史頻道 10月1日起,每週一晚間10點50分

 

《當鋪之星》為歷史頻道的熱播系列。講述拉斯維加斯一間當鋪生意的實境秀。這間當鋪是由哈里森家族祖孫三代共同經營,爺爺理查、兒子瑞克和孫子科瑞經過不斷磨合與調整步調下營業至今。千奇百怪的典當品背後隱藏的故事及其價值都要靠店主精明的鑑賞能力與謹慎地分析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