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OOLala四月強片推薦】《去X的世界末日》詹姆斯《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演繹同志小鮮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GagaOOLala四月強片推薦】《去X的世界末日》詹姆斯《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演繹同志小鮮肉

【GagaOOLala四月強片推薦】《去X的世界末日》詹姆斯《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演繹同志小鮮肉

2018-04-20 2018-05-03 01:26

GagaOOLala 同志電影線上看 2018 年 4 月精選片單如下:(點中文片名可以直接連至影片觀看頁面)

-《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Departure)

GagaOOLala

 

在法國南部黑山的山腳下,一名母親和她的兒子(《去X的世界末日亞歷士勞瑟 飾)要將度假別墅中的東西在一週之內打包完畢。在秋冬交際,空蕩的房子難掩他們即將離去的孤寂,有個人影不斷在森林裡忽隱忽現,山上的湖水穿過森林流到他們房子旁的河流裡,兒子愛上了一個在地男孩,母親則再也隱藏不住與丈夫貌合神離的空虛,甚至與兒子也漸行漸遠。他們離開的不過是一棟房子,令他們離開的,卻是自己最親愛的彼此。

-《愛在她鄉》(Dual)

GagaOOLala


一架由丹麥飛往希臘的飛機由於技術問題迫降在斯洛維尼亞,因而促成丹麥女孩依本與蒂娜相遇。機上乘客被安排住進當地的旅館過夜,在依本要求下,夏日兼差開接駁車的蒂娜載著她在城裡閒晃,兩人越走越近,可惜卻在不該相遇的時間相遇。一個人心裡藏著天大的秘密,另一個則只想尋找自己…

-《戀愛完成式》(Present Perfect: Thai Film)

GagaOOLala


為撫平因失戀而破碎的心,小拓選擇遠走日本北海道的小鎮-東川,展開一段遠離塵囂的旅行。某天,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了小拓,是入住隔壁房的帥氣男孩-歐,由於不小心將鑰匙留在房裡,不得以向小拓借用電話打給櫃檯,卻意外發現兩人碰巧都來自泰國。異國遇同鄉,貼心的歐開始熱情邀請小拓一同出遊,兩人逐漸向對方敞開心房。即將結婚的歐,和剛分手的小拓,南轅北轍的兩人,在這個寧靜優美的小鎮,一段因緣分而展開的感情正悄悄萌芽……

-《我的兄弟情人》 (My Bromance)

GagaOOLala


Golf有著獨生子的少爺脾氣,他從未得到過父母的寵愛。有一天,一個比Golf年幼的可愛男孩Bank突然闖入Golf的家庭,這讓Golf一時間難以適應。從此,Golf必須接受多了個弟弟的事實,並與弟弟一起努力克服心理障礙及外界阻礙,逐漸領悟兄弟的真諦。

-《索多瑪的貓》(Sodom's Cat)

GagaOOLala

 

晴天,一個有著稚嫩臉龐的男孩,參加了一場由交友軟體舉辦的多人性愛活動,在如城堡般的社區大樓裡,晴天與其他四個男人開展了一段肉體歡愉的旅程,但晴天卻無法投入其中,對他而言,想像遠比現實更來得刺激。於是,主辦人羅得開始說起情慾的故事,當索多瑪的大門開啟,這些短暫的激情到底是真是假?能夠帶走的,究竟是心滿意足,還是更大的寂寞?先做愛吧,之後感傷,之後再算。

 

GagaOOLala」為亞洲第一個 LGBT 同志影音內容為主的線上看影音平台,註冊立即看免費專區,每月只要一張電影票的費用,電影、記錄片、短片、影集及原創內容,500 多部內容隨時看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