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ime 娛樂頻道四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Lifetime 娛樂頻道四月精彩節目推薦

Lifetime 娛樂頻道四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8-04-09 2018-04-09 18:47

Lifetime 娛樂頻道,全美第一個專為女性觀眾打造的綜合影劇頻道,提供高品質的戲劇、電視電影、真人實境節目,4 月精彩節目,美國長青火熱的廚藝競賽節目《頂尖主廚大對決》將獻上兒童版第一季,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作為評審帶領 12 位小小主廚大顯身手。《華麗大師》由金卡黛珊執行製作,將透過實境節目讓美妝影音網紅在鏡頭前一較高下,找出下一位全美最佳美妝意見領袖!Lifetime 原創電影每周三晚上 9 點為你獻上多樣化題材的精彩故事,美劇《真實之虛》(UnREAL)第三季每周二晚上 10 點持續與美同步首播。

頂尖主廚大對決兒童版》第一季(Top Chef Jr.)
Lifetime 娛樂頻道 4 月 4 日起,毎週二至週四晚上 20:00 首播

porticomedia

 

全球廣受歡迎並獲得多項艾美獎肯定的廚藝競賽實境節目《頂尖主廚大對決》(Top Chef)推出了兒童版,澳洲型男主廚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為首席常駐評審,美國知名娛樂主持人凡妮莎萊奇(Vanessa Lachey)擔任節目主持,柯提斯之前也曾擔任《頂尖主廚大對決》經典大師賽與慈善單挑特輯的主持人,這 12 位參賽兒童版的孩子們中,不少人小小年紀便在專業的廚房受過訓練與洗禮,來自全美各地脫穎而出的 12 位小小參賽主廚將為觀眾帶來驚人的廚藝表現。每一週,參賽選手們將面對各種主題的「急速賽」與「淘汰賽」,最後勝出的小小頂尖主廚將贏得 150 萬元獎金。

華麗大師》(Glam Master) 
Lifetime 娛樂頻道 4 月 23 日起,毎週一晚上 20:30 首播

porticomedia

 

全新美妝競賽實境秀,由《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女星拉維恩考克斯(Laverne Cox)擔任主持人,美國時下最有影響力的時尚指標金卡黛珊執行製作。總共 8 集的節目網羅美妝影音部落客,透過主題式挑戰讓他們秀出最完美的一面,節目評審由知名化妝師 MARIO DEDIVANOVIC、YOUTUBE 美妝專家及 Milk Makeup 創辦人 KANDEE JOHNSON 和美麗佳人資深時尚編輯 ZANNA ROBERTS RASSI 擔任。每一集將有 4 位美妝網紅脫穎而出進行直接對戰,證明自己是最有才華、最有魅力與最有潛力成為美妝界下一位閃亮名人的贏家。每週的晉級者將繼續進行複賽,最後只有 1 位成為冠軍的美妝狂熱專家能夠加入卡黛珊團隊為她的行動裝置 APP 程式擔任美妝指導與獲得「華麗大師」的封號。

Lifetime原創電視電影
女孩的故事》(Story Of A Girl)
Lifetime 娛樂頻道 4 月 25 日週日晚上 21:00 首播

porticomedia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金球獎與艾美獎獲獎女星凱拉塞吉維克Kyra Sedgwick《結案高手》)執導處女作,其先生知名演員凱文貝肯(《X戰警:第一戰》)與女兒索希貝肯(Sosie Bacon《漢娜的遺言》) 也參與演出。當 13 歲的黛娜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意外曝光流傳後,她原本天真無憂的平凡生活一夕翻轉,三年後,她仍然不時被迫面對著隨之而來的後續麻煩,包括被標註成校園蕩婦的名號。決心翻過人生這一頁的黛娜,渴望著不再被她過去的錯誤所定義的未來。

 

♦ Lifetime 娛樂頻道目前於中華電信 MOD CH 264 供家庭豪華餐、人氣餐、特選餐訂閱觀賞,為觀眾提供優質精彩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