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歷史頻道二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istory歷史頻道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History歷史頻道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8-02-06 2018-02-06 11:13

History歷史頻道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埋葬:聖殿騎士和聖杯》(Buried: Knights Templar And The Holy Grail)
History歷史頻道 2月15日起每週四21:55 

 

聖殿騎士團是中世紀最強大、最神秘的軍事組織 ,既是神的聖戰士,又是傳說中聖杯的守護者。但他們竟在一夜之間消失無蹤。兩名退伍軍人米奇凱和加思鮑德溫利用軍事技術,展開革命性的調查,想解決700年前的謎團。聖殿騎士團發生了什麼事?難道就像歷史上大家所說的,他們在1307年徹底被摧毀?還是他們達成了史上最厲害的潛逃,成功保住了聖杯?

《橡樹島的詛咒》(The Curse Of Oak Island)第5季
History歷史頻道 2月14日起每週三21:55

 

新斯科細亞省海岸邊有個神秘的小島。18世紀時,人們注意到夜間有奇怪的燈光,而前去調查的人就此消失了。最後,一群孩子前去,在地上找了一個奇怪的凹處。這一發現引發了一系列的探索,一直持續到今天,許多人都涉入調查,從羅斯福總統到約翰韋恩都包括在內。是什麼藏在橡樹島之下?是海盜寶藏或維京部落嗎?還是一個古老的金庫,或甚至是聖經中的遺跡,如舊約中的方舟?沒有人知道,而任何試圖找出真相的人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陷阱或麻煩。有人費盡巧思在那裡藏了東西,因為只要你往下挖幾英尺,海水就會從各種隱密人造渠道湧出,填滿你所挖的洞。

 

來自密西根的拉吉納兄弟也展開了調查,哥哥瑞克對破解密碼很有興趣,所以身為德州石油商人的弟弟馬蒂便鉅額買下了通往該島的地段。這個夏天,他們會利用自己雄厚的財力去挖掘,並使用前所未有的技術。雖然如此,他們也會遇到障礙。據說這個島受到詛咒。有一個古老的預言說,「在找到寶藏之前,有七個人會死。」拉吉納兄弟很清楚,目前的死亡人數是……六人。

《搜捕希特勒》(Hunting Hitler)第3季
History歷史頻道 2月7日起每週三21:00

 

PAC將資助第三季的全球熱播影集《搜捕希特勒》。在第一季中,我們證明了希特勒可能逃脫了。在第二季中,我們發現了高度複雜的逃亡計劃。在第三季,鮑伯貝爾和他的團隊將以全新的方式調查追捕行動。鮑伯要像追蹤重要恐怖份子賓拉登一般來追捕希特勒。在這個新策略中,一個新專家將加入,並改組戰情室,重建犯罪與恐怖組織的網絡,來追捕他們的目標。該團隊仍然依靠公開的文件來進行調查,但透過這種新的調查方法,現在將有數百條新線索,尤其是關於第四帝國的線索。在第三季中,我們將研究納粹的逃脫網路(約瑟夫門格勒、阿道夫艾希曼、埃里希普里布克),這個系統無疑是存在過的。用實際抓到的納粹逃犯證據,來說明希特勒是如何逃脫的。

 

納粹逃脫路線至今仍然沒有被揭曉。一千個逃犯透過龐大的資源、安全屋和基礎設施,從德國逃到西班牙和義大利,甚至有紀錄記載,他們得到教宗庇護十二世的支持。這個逃生計劃讓高級納粹軍官逃到格陵蘭島,而附近的納粹秘密軍事基地可能是希特勒第四帝國計劃的線索。在戰爭結束幾年前,希特勒下令在德屬阿爾卑斯山他的度假小屋附近建造複雜的碉堡與隧道。而公開文件和一個新的目擊者也聲稱希特勒在戰爭的最後幾天搬到了那裡。此外,還有一列秘密納粹列車,將人在戰爭的最後幾天載出柏林。以及一個納粹掌管的島嶼,作為秘密U型艇碼頭。

新春歡樂精選-《墮落騎士》第一季馬拉松
History歷史頻道 2月17日和2月18日16:20起

今年春節假期一起來收看《墮落騎士》,熱鬧回顧本劇精彩高潮!劇情敘述十字軍菁英聖殿騎士團的歷史。阿卡圍城戰過後,十字軍失去了聖地與聖杯。數年後,聖殿騎士團的宗師於巴黎神秘死亡,聖杯的下落因而出現了端倪,十字軍便前往尋找。《墮落騎士》所探討的是普世的價值,如信仰、奉獻、政治、愛與復仇,並揭發騎士、教會與腓力四世之間複雜而血淋淋的黑暗勾當,最後導致聖殿騎士團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