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 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IVA 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DIVA 頻道十二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7-12-08 2017-12-08 20:00

《馬來西亞環球小姐生死鬥2018》
DIVA頻道 12月19日起 每週二晚間8點30分


又到了年度選美大賽時間,即將為下一任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加冠,她將代表國家,參加2018年環球小姐選美大賽。這些才貌出眾的參賽者佳麗將有一段改變她們人生的重重關卡歷程,爭取夢寐以求的后冠。

 

《小小點心師大對決》第1季
DIVA頻道 12月23日起每週六到一晚間9點 


孩子通常嗜吃甜食,但只有少數確實知道怎麼製作! 這群才華洋溢的孩子將分組競賽,最後勝出者,可以獲得一萬元的獎金。

 

《名廚說好菜-小朋友特輯》
DIVA頻道 12月16日週六下午3點45分

 

這實際上是兩位專業廚師的競賽,但他們不用自己出現在廚房做餐點。他們必須依賴麥克風,螢幕與耳機,對兩位毫無頭緒的業餘廚師下指導棋,他們將負責所有的烹調。《名廚說好菜》要求每隊在六十分鐘內,完成所有的料理,誰能獲勝? 

耶誕節慶特映(電影馬拉松和特輯節目) 12月24到26日週日到週二


《聖誕餅傳情》
DIVA頻道 12月24日週晚間10點


公司經理Hannah,被指派負責關閉聖誕餅乾公司工廠,卻與工廠老闆Jake墜入愛河。當Hannah開始受到滿城聖誕氣氛與愛情的感染,她發現達成這簡單任務的難度,越來越高。 


《誰是聖誕接班人》
DIVA頻道 12月25日週一晚間10點 


Riley Thomas被指派到佛蒙特州,負責關閉一間虧本的,小規模的大衣製作工廠。 但是事情進行過程中,她卻與工廠董事長墜入愛河,並了解小城鎮的價值,決不能用盈利做為衡量標準。Riley會違背她的老闆,挺身而出拯救這家公司嗎? 

耶誕夜電影馬拉松12月24日週日

 

《貓咪情緣》 下午2點15分

《妙狗聖誕》下午3點55分

《屬於遛狗者的耶誕節》下午5點35分 

《耶誕節狗狗》晚間7點15分

DIVA頻道 週二精選電影夜
每週二晚間10點30分


12月5日- 《聖誕行動》 
12月12日-《倒數計時聖誕婚》 
12月19日- 《耶誕情懷》
12月26日- 《耶誕情迷》


本月週二精選電影夜將以一系列聖誕電影帶來歡樂季節的過節氛圍!《聖誕行動》描述一位單親媽媽策畫一個溫馨感人的慈善活動;《倒數計時聖誕婚》裡Carrie努力尋覓另一半;而在《耶誕情懷》Emily和競爭對手萌生浪漫感情;而最後《耶誕情迷》 描述兩個世仇家庭的後代墜入愛河相戀。快和家人好友收看DIVA週二精選電影夜一起慶祝年終佳節! 

DIVA頻道 週四強檔電影夜
每週四晚間9點30分


12月7日-《媽媽咪呀!》
12月14日-《悲慘世界》
12月21日-《歌喉讚》
12月28日-《歌喉讚2》

 

十二月是慶祝的月份!週四強檔電影夜準備了最棒的電影榮耀呈現。由《媽媽咪呀!》打頭陣, 這是一部深受觀眾喜愛的電影,描述蘇菲的婚禮籌備與確認生父身份等的歡樂歌舞喜劇,接著是《悲慘世界》,描述十九世紀法國大革命亂世浮生裡尚萬強等人的故事。本月後半DIVA將播出《歌喉讚》的第一與二集,描述才藝出眾的女子阿卡貝拉團隊《美麗女聲》努力奮鬥的過程。 DIVA希望陪觀眾用強烈又快樂的心情送走今年,迎接新的一年的好運。

《E!度假名人堂》
12月7日,晚間7點
12月11日,晚間6點
12月21日,晚間6點30分


這是個瘋狂的2017年!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主持人伊凡特金、雷蒙葛提亞拉和伊莉莎白瑞哈姬需要度個假放鬆一下,讓他們在叱吒下個2018年之前,好好聚聚並回味以往。這個假期季節,集合了我們最愛的來自印尼、菲律賓和新加坡的E!頻道主持人們,來到聖淘沙名勝世界參與這場頂級聚會。我們將歡慶回顧,這年來所有的紅毯時刻和票房強檔,聊聊熱門話題、奢華、八卦、名人和度假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