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 頻道十一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IVA 頻道十一月精彩節目推薦

DIVA 頻道十一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7-11-03 2017-11-03 22:08

《翻修天王第》2季
DIVA 頻道11月7起每週二晚間8點首播


翻修高手將重現江湖,把不起眼的空間變成宏偉空間。真正的魅力在哪裡? 他們的翻修費用絕不超出客戶的預算!

《德州蛋糕坊》第2季
DIVA 頻道11月20日起每週一晚間8點首播


首季播出獲得觀眾熱烈的回響,《德州蛋糕坊》將重返螢光幕,帶給觀眾更多Natalie 和Dave令人垂涎讚嘆的蛋糕作品!歡迎觀眾鎖定觀賞,他們如何在設於奧斯汀的工作室裡,完成這些複雜並細膩的甜點大作。

 

DIVA 頻道感恩節週末愛情電影特映


-《牧場物語》DIVA 頻道11月25日週六晚間7點55分


Jen Stone在破產前,是個不折不扣的城市女孩。為了幫忙父親投資的南瓜農場,她搬到農村鄉下。Jen決心要翻轉農場,但也極可能與農場英俊瀟灑的經理,陷入情網。


-《屬於遛狗者的耶誕節》DIVA 頻道11月25日週六晚間9點35分


21歲的Luce Lockhart刷爆信用卡,被迫兼差,受雇幫忙有錢的開發者遛狗。在狗狗公園,她遇到Dean,一個風流倜儻的遛狗人,他告訴Luce土地開發公司將在這別緻公園蓋一間沙龍。 Luce開始煩惱,不知是否該出手幫助Dean,對付她的鄰居,或者直接忽略他。


-《南瓜派大戰》DIVA 頻道11月26日週日晚間7點55分


在南瓜派大賽後的後續仍有餘波盪漾,Faye 和Lydia分別開了自己的糕餅店。十年後他們的孩子又將成為南瓜派大賽的競爭對手。有問題嗎?這次他們沒有彼此爭得你死我活,而是墜入情網,談起戀愛。


-《耶誕節狗狗》DIVA 頻道11月26日週日晚間9點40分


Noelle收養一隻小狗後,她的世界整個變了樣,男友決定棄她而去。當她決定到同事家裡度假,受到幸福家庭的愉悅聖誕氛圍包圍,她的運勢開始漸漸好轉。


DIVA週二精選電影夜
DIVA 頻道每週二晚間10點30分


 

11月7日-《愛情不容易》
11月14日-《敲響結婚鐘》
11月21日-《南瓜派大戰》
11月28日-《愛情賽事》


本月週二精選電影夜請來體驗愛情之美,總是冷不防地就開出美麗的花朵。《愛情不容易》描述一個濫好人,在一堂排解衝突的課程,領悟到真愛。《敲響結婚鐘》描述兩個截然不同的人,都懼婚怕承諾,在一個朋友的婚禮裡擔任伴郎與伴娘並認識結緣。而《南瓜派大戰》描述從出生就是死對頭的兩個人,卻墜入了情網。《愛情賽事》則敘述愛情提供一對瀕臨離婚的怨偶,一個破鏡重圓機會的故事。本月請來感受愛情的氛圍,鎖定DIVA週二精選電影夜!


DIVA週四強檔電影夜
DIVA 頻道每週四晚間9點30分


11月2日-《玩命關頭》
11月9日-《悲慘世界》
11月16日-《髮膠明星夢現場版》
11月23日-《開運兔》
11月30日《鬼靈精》 


本月週四強檔電影夜,我們很榮幸呈現給觀眾我們的精選強檔好片。首先推出《玩命關頭》,廣受世界喜愛的動作系列電影,聚焦非法街頭賽車與搶劫犯罪。隔週DIVA播出《悲慘世界》描述十九世紀有名的尚萬強的故事。下半月《髮膠明星夢現場版》描述一個平凡女孩,一夜間突然成為大明星。《開運兔》則敘述兔子伊比夢想成為鼓手的故事;《鬼靈精》則描述Grinch計畫破壞聖誕節。就在你準備迎接假日到來時,讓你本月每個週四都充滿興奮與歡樂,敬請鎖定DI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