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十一月美劇速報】《陰屍路》開戰!《維京傳奇》新勢力崛起-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MOD十一月美劇速報】《陰屍路》開戰!《維京傳奇》新勢力崛起

【MOD十一月美劇速報】《陰屍路》開戰!《維京傳奇》新勢力崛起

2017-10-27 2017-10-27 10:20

MOD十一月美劇看什麼?推薦活屍夯劇《陰屍路》第八季經典大戰開打;《維京傳奇》第五季新的掌權者將現身;《公眾與O.J.辛普森的對決:美國犯罪故事》還原辛普森殺妻案;《戰火歸途》重返伊拉克戰爭期間著名的「黑色星期日」事件。

戰火歸途》(The Long Road Home
國家地理頻道11月6日起每周一晚間 10 點首播

 

戰火歸途》改編自 ABC 新聞網首席國際事務記者瑪莎拉達茲(Martha Raddatz)的同名非文學類書籍,影集描述伊拉克戰爭期間著名的「黑色星期日」事件。

維京傳奇》(Vikings)第五季
History歷史頻道11月30日起每周四晚間點9首播

 

女中豪傑拉葛莎、她的兒子比約恩、伊瓦爾、國王哈拉爾和烏貝誰將崛起?王者拉格納死亡後,新的掌權者將現身。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
FOX頻道每週一早上11點30分/晚上10點與FOX+同步首播

 

陰屍路第8季首集也是全劇進入第100集的紀念時刻,將有特殊內容,答謝忠實觀眾一路以來的厚愛。瑞奇與尼根的戰火一觸即發,格外令人期待。

美國犯罪故事》第一季(American Crime Story
FX頻道11月20日起每週一晚間十點首播(兩集連播)

美國電視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美國犯罪故事》,第一季《公眾與O.J.辛普森的對決: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還原辛普森殺妻案。播出後收視與評論交出好成績,更在第68屆艾美獎大放異彩,最終抱得包括最佳限定劇集等十座獎項。該劇日前已續訂到第三季。

麥卡洛之子》(The Son)第一季
FX頻道11月22日起每週三晚間十點首播

 

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改編菲利普梅爾Philipp Meyer)的同名小說,描述美國在成為超級大國的同時,麥卡洛一家世代歷經的興盛與衰敗。

White Famous》第一季
FX頻道11月9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30首播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與《加州靡情》主創湯姆坎皮諾斯Tom Kapinos)共同製作,劇本由湯姆坎皮諾斯根據傑米福克斯的故事編寫。《White Famous》講述一名年輕又有才華的非裔美國喜劇演員,當他的星途越來越紅之際,逼他不得不走上違背自己的道路。

Dice》第二季
FX頻道11月9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首播

 

該劇由《醉後大丈夫2》編劇史考特阿姆斯壯(Scot Armstrong)創作,根據極具爭議的喜劇演員安德魯克萊的真實故事改編,他的笑話經常讓他招惹來麻煩。同時 安德魯將會在劇中飾演自己,不僅要為債務掙扎,還要操勞自己兒子的搖滾樂團,躲避舊友還要維持家庭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