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頻道十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IVA頻道十月精彩節目推薦

DIVA頻道十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7-10-11 2017-10-13 10:48

法網遊龍:特案組》第18季
DIVA頻道10月5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首播 


法網遊龍:特案組》重返螢幕,帶給觀眾更多充滿情感糾結,觸動人心的故事,發生地點都在紐約市警局特案組。該部門都是一群菁英探員,從事性犯罪相關的偵查工作。這個部門以 Olivia Benson 探長為首,經驗豐富的資深警官,以同理心與專業領導屬下,本身也是母親遭性侵後所生下的孩子。

歡樂嚇嚇叫》第9季
DIVA頻道10月9日起每週一到週二晚間9點


準備來個歡樂嚇嚇叫,開懷大笑了嗎?《歡樂嚇嚇叫》第9季是個隱藏攝影機的實境秀,神不知鬼不覺的捕獲毫無防範的觀眾受騙時的反應。每集都固定安排一系列的不同的整人橋段。

DIVA週二精選電影夜 
DIVA頻道每週二晚間10點30分


10月3日-《修繕偵探:代罪羔羊》
10月10日-《追星殺機》
10月17日-《弒血情緣》
10月24日-《愛你愛到死》
10月31日-《蛇蠍小媽》


即將是萬聖節,DIVA週二精選電影夜為觀眾準備一些近期的驚悚電影!《修繕偵探:代罪羔羊》裡,修繕專家揭發燈塔海灣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追星殺機》裡,年輕的Youtuber幫助一位孤獨婦女探索超自然事件;《弒血情緣》裡,在見過知名犯罪小說家後,Kara 開始遭遇一連串怪異事件,《愛你愛到死》裡,Gwen希望遇到愛她愛到瘋狂,並為她犧牲生命在所不惜的男人;最後在《蛇蠍小媽》裡,失婚女子發現前夫的新任妻子黑暗又邪惡的過去。

DIVA週四強檔電影夜 
DIVA頻道每週四晚間9點30分


10 月5日-《歌喉讚》
10 月12日-《神偷奶爸》
10 月19日-《神偷奶爸2》
10 月26日-《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本月將推出《歌喉讚》打頭陣,片中的「杯子歌」更紅極一時成為膾炙人口的好歌。緊接著迎接新一集《神偷奶爸》DIVA頻道連續兩週再次重溫最可愛的小小兵和壞壞惹人愛的大壞蛋格魯與他領養的小女孩們,還有強尼英格力重返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