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十月美劇速報】X戰警、閃電俠、福爾摩斯輪番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MOD十月美劇速報】X戰警、閃電俠、福爾摩斯輪番登場

【MOD十月美劇速報】X戰警、閃電俠、福爾摩斯輪番登場

2017-09-30 2017-09-30 10:16

【MOD十月美劇速報】

十月MOD美劇看什麼?這個月祭出的影集以超級英雄和偵探辦案兩個類型為大宗。超級英雄方面有漫威「X戰警」第二部小螢幕作品《變種天賦》、DC 綠箭宇宙的《閃電俠》;偵探辦案方面則有紅遍全球的《新世紀福爾摩斯》以及 NBC 長壽犯罪美劇《法網遊龍:特案組》。

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第十八季
DIVA頻道,10月5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首播

NBC

 

性侵、謀殺和暴力攻擊是《法網遊龍:特案組》的核心題材,膽大的警官 Olivia Benson 和團隊警探,必須冷靜與沉著面對每日的駭人案件,不受私生活的干擾,才能確保正義得以伸張。在第十八季裡,她與她帶領的團隊將會遇到什麼棘手的案件?

變種天賦》(The Gifted
FOX頻道,10月6日起每周五晚上10點首播

TheGiftedonFOX

 

第二部以「X戰警」為題材的小螢幕作品,描述一對平凡雙親發現小孩擁有突變能力後,為了逃避政府的追殺,一家人加入變種人的地下組織。

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
公視3台,10月14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首播

facebook

 

堪稱史上最燒腦的影集,以震撼的劇情、巧妙的敘事手法呈現神探推理辦案。三集內容分別為「六座柴契爾夫人像」「說謊的偵探」「最後一案」。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公視3台,10月7日周六晚間10點首播 

bbci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為《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與第四季間推出的特別篇,延續第三季末,福爾摩斯被英國政府放逐東歐,搭上飛機後所發生的事件。福爾摩斯穿越時空,回到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辦案,一樁關於死去的新娘被指控殺夫的離奇案件。

閃電俠》(The Flash)第三季
公視3台,10月24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首播

CWTheFlash

 

閃電俠》第三季導入DC漫畫故事「Flashpoint」,貝瑞艾倫的過去將產生驟變,波及到他的現在和未來。

 

 

 

▼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