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罪案偵緝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CI 罪案偵緝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CI 罪案偵緝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7-07-06 2017-07-06 16:19

CI 罪案偵緝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亞洲無間道》(Undercover Asia)第三季
7/29起 每週六21:55


本紀錄片將透過深入嚴密的分析,探索不公不義的犯罪與暴力故事,本季我們將追蹤菲律賓的網絡戀童癖、揭穿北韓政府如何將奴隸派往他國工作,並披露中國非法手術的真相。


《黃金48小時》(The First 48)第十九季 
7/27起 每週四21:00


醫學所謂的關鍵時刻在犯罪調查中稱為「黃金48小時」,這是每個警探都知道的事。在48小時內若未獲得重要線索,找出嫌犯或將之逮捕歸案,破案的機率將會腰斬成半。節目中可以看到兇殺組中的精選警探,在這寶貴的黃金48小時內和時間賽跑的調查過程。


《重遊靈異禁地》(The Haunting Of)第六季 
7/27起 每週四22:50

 

每集節目都將根據名人的超自然經歷在現場展開深入追蹤,好為驚悚故事畫下句點。節目小組和靈媒將帶領名人重遊靈異禁地,找出引發事件的關鍵人物,並揭開事件發生的真實原因。在毛骨悚然的氛圍之下,也不免出現真情流露的場景。原來許多事件中,名人與幽靈都存在著某種難以言喻的私密連結。


60天監獄改造計畫》(60 Days In)第三季:亞特蘭大 
7/1起 每週六22:50


60天監獄改造計畫》 第3季將場景移至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富爾頓監獄。富爾頓州立監獄的囚犯人數約為2500人,足足是克拉克郡監獄的五倍之多。在都市近郊的富爾頓監獄裡,人數眾多的血幫、黑幫子弟與瘸幫份子在獄中形成主要勢力。

 

本節目共分為兩個部分,貼身追蹤8位自願參加者,深入獄中的毒品交易、幫派活動與腐敗生活。拍攝活動在兩個不同地方分別進行:男囚犯被監禁在亞特蘭大的主要監獄,而女罪犯則被囚禁在距離30分鐘車程的獨立建築。自願參加者每天必須和囚犯共處15小時,男囚犯住雙人房中,女性參加者則和另外7名獄友共處一室。


《監視器罪案》(See No Evil)第二季
7/1起 每週六21:00


《監視器罪案》透過永不遺忘、絕不說謊的可靠證人——監視器,解開致命凶殺案的黑暗謎團。「監視器罪案」的驚悚片頭中,攝影機錄下的兩名受害者身影便證明了殺人凶手永遠無法逍遙法外。


《入獄前夕》(24 To Life )第二季
7/7起 每週五21:55


本節目側拍那些即將罪犯入獄前的最後一天。對他們來說這是改正錯誤、享受自由、跟親友告別的最後機會。每個小時的節目中我們都將介紹兩名即將步入漫長刑期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