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歷史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istory歷史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History歷史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7-07-04 2017-07-05 10:04

History歷史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倉庫淘寶大戰》(Storage Wars)第十季
7月11日起每週二21:00

 

本季節目中,邀請到來自愛荷華州索隆市的27歲拍賣員─艾蜜莉威爾斯。艾蜜莉擁有超過10年的拍賣經驗,並希望能到美國西岸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她帶著自己的稀奇珍寶叱吒拍賣會場,大聲吆喝著「一次,兩次」,自顧自的步調賣出儲物寶箱。艾蜜莉將在本季的九集節目中,以旁觀者的角度介紹拍賣會的世界。

《追逐猛獸》(Chasing Monsters)第二季
7月14日起 每週五21:00

不論是到亞馬遜河食人魚充斥的惡夢水域、在巴哈馬與虎鯊一同潛水,還是前往非洲捕魚,迴避吃人鱷魚,極限探險家西里爾夏奎將在新一季的《追逐猛獸》中,帶領大家進入既神祕又危險的水下生物世界。

《甘迺迪事件解密》(JFK Declassified: Tracking Oswald)
7月19日起 每週三21:00

截至2017年,美國CIA已解密累計超過百萬份與約翰甘迺迪暗殺事件相關的文件。將這些資料串連起來,結果發現疑犯李哈維奧斯華更深層複雜的一面,以及他在暗殺事件後的驚人計畫。

《車壇追擊手》(Counting Cars)第六季
7月24日起 每週一21:00


人稱「伯爵」的丹尼柯克是拉斯維加斯的傳奇人物,他專門收購、修復並客製化經典跑車與重機,並轉賣賺取利潤。不論是在走路、說話,還是在呼吸時,他都在想著美國肌肉跑車與重機。從古董雷鳥汽車、經典的雪佛蘭科爾維特,到改裝後的哈雷與三輪機車,全都瞭若指掌。

 

當丹尼看上一台車時,不管是在展示中、拍賣會裡,還是停在路邊餐車旁,他都會想盡辦法將之入手。他和超強團隊必須儘快收購、修復並賣出這些交通工具,以免遭人超車搶先。

《星條旗國慶週日特輯-動盪時代中的美國》(Stars & Stripes Sunday)
7月2日週日19:10

 

適逢七月美國國慶,歷史頻道獻上關於美國近年兩任總統歐巴馬和川普的專題節目,深入探討這兩任總統的心路歷程與崛起之路,並且呈現現處於動盪時代的美國,將如何因應經濟與世界權力局勢的變化。
 

▼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