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7-07-04 2017-07-04 09:58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七月兩檔喜劇影集推出,喜歡輕鬆追劇的你,千萬別錯過!《為人師婊》女老師們脫序無厘頭的授課方式,和無所不用其極的摸魚技巧,保證讓你笑破肚皮;《底特律追夢人》換帖死黨兩人夢想打造廣告帝國,但苦無經費的他們,要怎麼用低成本拍出好廣告?每週三週四晚上,記得鎖定!

為人師婊》第二季
7月12日起,每週三晚上22:15首播

 

最不適任且超不正經的老師們回來了!第二季裡,這群杏壇楷「魔」們一團混亂的生活,有著更多不倫不類的超瞎事件值得期待。從網路約會、經前症狀、大叔控到青春痘,讓人迫不及待地想瞧瞧她們如何處理自己的麻煩事,以及學生的玻璃心。

 

新的一季將碰上婦女選舉及罷工行動,從華森老師試用了升級版交友服務,到史納普老師被指派了學校狀況最糟的學生,老師們手上都有著不同的問題得處理,瞧瞧她們試著模仿年輕一代生活方式的同時,又如何在混亂的生活中理出頭緒?

底特律追夢人
7月13日起,每週四晚上22:15首播

 

底特律追夢人》呈現了這個汽車大城中,廣告部菜鳥山姆理查森和提姆羅賓遜的爆笑生活。

 

死黨兼換帖的兩人,有個雄心大志,就是建立起在地的廣告帝國,但缺乏資源的兩人,搞不定大公司裡的預算、溝通及人事問題,只得拿出自己的無恥厚臉皮,用最低預算「擠」出品質廣告!《老闆不是人》傑森蘇戴西斯擔任本劇執行製作兼任演出,而《阿奇與阿皮》基根與《週六夜現場》班底卡司均銜接客串演出。

珍林區與她的朋友們
7月28日週五晚上10點首播 #TGIF週五喜劇夜

 

你也許認得她就是《歡樂合唱團》裡那位穿著運動服的教練蘇席薇斯特—但在喜劇的世界裡,她則是高挑、金髮又帥氣的珍林區!在這一個小時的喜劇特映帶來令人目不轉睛的演出。身為音樂人的她,訪問了一籮筐的頂尖喜劇演員,包含張洛尼、湯姆爸爸、威爾安德森、丹尼男孩和克莉絲丁馮哈根。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 MOD-102台 / 凱擘-213台 / 四季影視-146

 

▼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