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ime 娛樂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Lifetime 娛樂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Lifetime 娛樂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7-06-30 2017-08-09 18:52

Lifetime 娛樂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球媽發威》(Bringing Up Ballers)
7/06起每週四22:00

 

《球媽發威》這部全新紀錄片聚焦於6位辣媽企業家,她們因為自己頂尖的籃球員兒子相會。在大姐裴頓的帶領下,這些芝加哥女強人將無所不用其極,確保自己的事業處於巔峰地位,並設法幫助她們的兒子打入NBA。這是一段好戲不斷的瘋狂旅程。取得生活平衡一向不太容易,然而這些辣媽就愛經營自己蒸蒸日上的事業、遊走各大學校的招募會,並出席自己兒子的球訓和比賽。我們將在節目中看到裴頓教訓籃球教練、趕跑啦啦隊蒼蠅,以及和最大勁敵較量的逗趣過程。

閃婚:第二次機會》(Married At First Sight: Second Chances
7/03起每週一21:30 

閃婚:第二次機會》將追隨《閃婚》第三季觀眾寵兒大衛諾頓和凡尼莎尼爾森的腳步,觀察他們如何把握第二次機會尋找生命摯愛。在第三季中,儘管大衛努力維持與妻子艾希莉的婚姻,最後仍以離婚收場。而凡尼莎與特雷的婚姻雖然開花結果,但也在節目過後分崩離析。現在大衛和凡尼莎又再次啟程尋找真愛。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單身男女將參加多次約會,試圖贏得這兩位家鄉寵兒的芳心。在專家、家人和朋友的幫助之下,大衛和凡尼莎最終能否覓得神仙伴侶,擁抱終生幸福?

《時尚前線》(Frontline Fashion)
7/13週四21:00 

《時尚前線》跟隨10位才華洋溢的歐亞新興設計師,在全球最盛大的「衣酷適再生時尚設計比賽」中,將流行文化提升到全新境界,趁勢扭轉時尚產業造成嚴重汙染的負面形象。這些設計師來到香港參加這場人生賽事,一心只想為中國知名品牌「上海灘」設計頂級環保服飾,奪得夢寐以求的冠軍寶座。但在和香港時尚週的首席精英碰面之前,他們必須運用廢棄成衣倉庫裡的剩餘材料,證明自己能夠改變時尚產業破壞環境的做法,並深入全球最大成衣製造商一探究竟。

 

▼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