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四月美劇速報】湯姆哈迪挑戰《死亡禁忌》,棄教名人開節目爆料山達基教內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MOD四月美劇速報】湯姆哈迪挑戰《死亡禁忌》,棄教名人開節目爆料山達基教內幕!

【MOD四月美劇速報】湯姆哈迪挑戰《死亡禁忌》,棄教名人開節目爆料山達基教內幕!

2017-03-31 2017-05-03 18:52

Tom Hardy,Genius

【DramaQueen電視迷】新功能上線!MOD節目表、MOD歐美影集播出時間即時掌握。

MOD 節目表:顯示MOD四天內播出歐美影集頻道節目表。
-台灣播出訊息:點片名進入影集資訊頁面,當月MOD美劇首播重播時間即時掌握。

 

【MOD四月美劇新劇速報】

死亡禁忌》(Taboo)第一季
播出時間:每週一22:00 MOD 72 台FX首播

facebook

 

湯姆哈迪Tom Hardy)自製、主演,FX、BBC One合作迷你影集《死亡禁忌》,故事由湯姆哈迪與父親齊普斯哈迪(Chips Hardy)原創。背景設定在1814年,湯姆哈迪飾演的主角James Keziah Delaney浪跡天涯多年被認為死亡已久,自非洲返回倫敦繼承父親的船業帝國展開新生活,面對的卻是一系列商場上的腐敗陰謀、終極背叛與殘暴謀殺,隨著敵人一步步逼近,也揭開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

 

廚神之路》(Chefs
播出時間:4月4日起周一至周五 22:00 MOD 149 台 公視3台首播

deadline

 

法國影集《廚神之路》帶您走進浪漫花都的絕美景色裡,品嚐米其林餐廳中的高級法式料理,並看見人性背後的點滴故事。

 

諜海黑名單:救贖》(The Blacklist: Redemption
播出時間:4月6日起 每週四22:00 MOD 74台 FOX頻道首播

facebook

 

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衍生劇,描述「紅爺」的黑名單中,三名極具危險的人物齊聚,包括編號7的「湯姆基恩」、編號18的「蘇珊哈格拉芙」以及編號32的「瑪蒂亞斯所羅門」,他們將形成一個菁英傭兵團隊,試圖在生活被摧毀後重拾自我的價值。

 

莉亞萊米妮:山達基教與劫後餘生》(Leah Remini: Scientology and the Aftermath
播出時間: 4月16日起每周四21:00 MOD 109 台 CI罪案偵緝頻道首播

nypdecider

 

美國電視女星莉亞萊米妮(Leah Remini)製作主持的紀錄片影集《莉亞萊米妮:山達基教與劫後餘生》,第一季透過採訪離開山達基教的前信徒,揭開這個宗教的神秘面紗。

 

世紀天才》(Genius
播出時間:4月23日起每週日19:00 MOD 14台 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首播

squarespace

 

國家地理頻道打造首部劇情影集《世紀天才》由《美麗境界》奧斯卡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執導、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Geoffrey Rush)主演。日前釋出新預告,影片中傑佛瑞洛許神還原現代物理學之父愛因斯坦,共十集的劇集將帶領觀眾進入愛因斯坦的人生。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