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月美劇新劇】前任007重返小螢幕《麥卡洛之子》開場 經典小說改編《美國眾神》壓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四月美劇新劇】前任007重返小螢幕《麥卡洛之子》開場 經典小說改編《美國眾神》壓軸

【2017四月美劇新劇】前任007重返小螢幕《麥卡洛之子》開場 經典小說改編《美國眾神》壓軸

2017-03-24 2017-05-23 15:06

【2017四月美劇新劇】前任007重返小螢幕《麥卡洛之子》開場 經典小說改編《美國眾神》壓軸

這個月將以小說、真人實事改編的題材為主,再加上現代愛情喜劇的結合,讓整個四月有滿滿的豐富題材充實劇迷的追劇生活!


●小說改編

這個月十部新劇中就有四部是改編自小說,有加拿大女性作家瑪格麗特愛特伍的代表作品改編的《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 's Tale)、「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睽違三十多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麥卡洛之子》(The Son)、帶著英國迷你影集《白皇后》的氣勢接續登場的《白公主》(The White Princess)以及最受期待的奇幻新劇《美國眾神》(American Gods)。

 

 


●真人實事改編

近年影集題材除了將許多文字故事影像化之外,真人實事也陸續改編成影視作品,像是美國國家地理頻道將推出《世紀天才》(Genius),這也是地理頻道首部劇情影集,找來《美麗境界》奧斯卡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執導、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Geoffrey Rush)主演。


而另一部堪稱時尚界奇蹟的《正妹CEO》(Girlboss)則描述時尚王國Nasty Gal的創辦人蘇菲亞阿莫魯索(Sophia Amoruso)是如何在28歲口袋空空的窘況下,創辦了價值百萬的時尚品牌。

 

 


●電影改編

2014年賈斯汀西米昂(Justin Simien)編導的同名喜劇電影《親愛的白人》(Dear White People)在當時雖然沒有火熱票房,但卻締造了好口碑,如今改編成影集的版本將在四月播出,相信看過電影的觀眾都會迫不及待的想看該版本將會帶來什麼新意。

 


接下來三部美劇因為在強劇圍攻下聲勢稍稍弱了一點,但各自有的亮點則企圖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喜愛歷史題材、種族議題的粉絲可以這部有限影集《遊擊戰》(Guerrilla),描述一對夫妻活躍在1970年代倫敦的地下政治,他們救出一位政治犯,並鎖定摧毀旨在鎮壓黑人運動的組織。


沒有愛情、春青路線活不了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星光之戀》(Famous In Love),由《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主創全新打造,迪士尼原創影集《舞動青春》(Shake It Up)的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主演,有星夢的女孩們請追! 


最後喜劇《好消息》(Great News)則介紹給不想燒腦的劇迷們,來看從事新聞製片的女主角發現母親當起自家新聞網的實習生後,會在工作場所中發生多少趣事呢?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2017年4月份美劇新劇首播日期時間表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