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三月美劇速報】金獎影后《宿敵》爭艷、翹臀珍《警魂》第二季強勢回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MOD三月美劇速報】金獎影后《宿敵》爭艷、翹臀珍《警魂》第二季強勢回歸!

【MOD三月美劇速報】金獎影后《宿敵》爭艷、翹臀珍《警魂》第二季強勢回歸!

2017-03-09 2017-03-09 17:33

Taboo,shades of blue,the arrangement.feud

【DramaQueen電視迷】新功能上線!MOD節目表、MOD歐美影集播出時間即時掌握。

MOD 節目表:顯示MOD四天內播出歐美影集頻道節目表。
-台灣播出訊息:進入影集資訊頁面,當月MOD美劇首播重播時間即時掌握。

 

【MOD三月美劇新劇速報】

宿敵》(Feud)第一季
播出時間:3月6日20:00 MOD 72 台FX首播

reddit

 

美國王牌電視製作人瑞恩墨菲繼《美國恐怖故事》《美國犯罪故事》後,第三部替FX打造的全新「類型影集」-《宿敵》,網羅四大奧斯卡影后: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凱西貝茲Kathy Bates)與凱薩琳麗塔瓊茲(Catherine Zeta-Jones),再現影史最經典的雙姝怨。一場名女人的戰爭即將開打!


意外的安排》(The Arrangement)第一季
播出時間:3月6日起每週一20:00 MOD 71 台DIVA頻道首播

amazonaws

 

被外媒影射是阿湯哥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契約婚姻、美國E!頻道第二部劇情影集《意外的安排》,由《廣告狂人》製作人Jonathan Abrahams打造、《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克莉絲汀伊凡奇莉絲塔(Christine Evangelista)主演。千萬美金合約嫁好萊塢A咖男星,這樁婚事的幕後究竟是什麼?


警魂》(Shades Of Blue)第二季
播出時間:3月6日起每週一20:00 MOD 75 台Universal Channel環球影劇頻道首播

wordpress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將重返主演警探哈莉,她被迫成為FBI的線人,成了百般不願的雙面警探,對抗警局貪腐頭子麥特隊長,同時也是哈莉的摯友。背叛,是條不歸路!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第六季
播出時間:3月8日起週三至週五 21:00 MOD FOX頻道首播

ModernFamily FB

 

艾美獎得獎家庭喜劇《摩登家庭》故事聚焦三個家庭:一對老少夫妻、一對同性戀且領養一位亞裔女兒的夫妻、還有一對相當吵吵鬧鬧卻感情相當好的中年夫妻。當難題不斷擺在他們面前的時候,他們如何化解矛盾、維持家庭的和睦與歡樂氣氛呢?

 

羅家七口》(The Family Law)第一季
播出時間:3月14日21:20 MOD 102台 Comedy Centarl爆笑頻道首播

newsapi

 

澳洲影集《羅家七口》改編自暢銷熱賣的同名回憶錄,講述華澳家庭—羅家人的故事,透過14歲孩子的眼睛,看見成長過程中令人感同身受的必經之痛。


死亡禁忌》(Taboo
播出時間:3月27日22:00 MOD 72 台FX首播

onionstatic

 

湯姆哈迪Tom Hardy)自製、主演,FX、BBC One合作迷你影集《死亡禁忌》,故事由湯姆哈迪與父親齊普斯哈迪Chips Hardy)原創,背景設定在1814年,湯姆哈迪飾演的主角James Keziah Delaney浪跡天涯多年被認為死亡已久,自非洲返回倫敦繼承父親的船業帝國展開新生活,面對的卻是一系列商場上的腐敗陰謀、終極背叛與殘暴謀殺,隨著敵人一步步逼近,也揭開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