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嚴選2016年十大最佳美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紐約時報嚴選2016年十大最佳美劇

紐約時報嚴選2016年十大最佳美劇

2016-12-07 2016-12-27 18:23

FB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末,這意味著盤點時刻的到來。「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嚴選2016年十大最佳美劇,讓我們一起見證美劇精彩的一年裡,有哪些優質節目內容是你不能錯過的。

 

-《美國諜夢》(The Americans,2013-)/FX

TheAmericans FB

 

二十世紀80年代一對蘇聯間諜偽裝成一對平民夫妻過著雙面的生活,本劇從普通人的角度呈現冷戰時期各方勢力的對峙,與當下被作為棋子利用的普通人的心境。

 

-《亞特蘭大》(Atlanta,2016-)/FX

FB

 

這是一部關於突破極限的故事,展現非裔美人在城市中打拼的眾生相。講述兩位理念不同的表兄弟為了在饒舌音樂界闖出一片天而奮鬥的喜劇故事。《絕地救援》《廢柴聯盟》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飾演一名年輕音樂經紀人,與新銳饒舌歌手表弟試圖在現實與理想中妥協。


-《馬男波傑克》(BoJack Horseman,2014-)/Netflix

BoJackHorseman FB

 

動畫喜劇《馬男波傑克》描繪一匹自我毀滅傾向的電影明星馬,以一部傳記電影橫掃各大影展,過程中逐漸發現內心自我平靜的歷程。

 

-《瘋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2015-)/CW

crazyxgf FB

 

以女性為題材的音樂喜劇影集《瘋狂前女友》,主創兼主角的瑞秋布魯(Rachel Bloom)為愛所困,引領觀眾在戀愛中的迷戀與瘋狂間找到平衡。


-《難以伺候》(High Maintenance)/HBO

helpingyoumaintain FB

 

講述一名布魯克林的大麻供應商,專為精神衰弱的客戶提供大麻。影集自網路移駕到付費有線電視平台後大大升級,但是依舊保留劇集原始的純粹精神,讓人萌生好奇心。


-《百年酒館》(Horace and Pete,2016)/louisck.net

independent

 

美國喜劇大師路易C.K.(Louis C.K.)打造酒吧劇(barroom drama),如同身處在堆滿發霉板條箱與家族秘辛的黑暗閣樓裡揭開故事序幕,在一間孑然於世的百年酒吧,倒一杯2016年的憂愁。


-《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2016-)/FX


americancrimestoryfx FB


美國電視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還原辛普森殺妻案。本劇以精彩的對白與極具衝擊性的演出,讓一個被講爛的世紀懸案賦予新意。不僅對美國持續已久的種族議題進行探討,同時為美國大選的結局埋下伏筆,更揭示兩個不同族群眼中的不同現實。


-《矯正人生》(或譯《昭雪》,Rectify,2013-2016)/Sundance

RectifySC FB


講述一名坐牢19年的謀殺強姦犯,因為新的DNA證據被無罪釋放回到故鄉小鎮。這位被遺忘的邊緣人試圖重新生活,與不公平的過去和解,並在未來找到前進的信念。


-《透明家庭》(或譯《透明人生》,Transparent,2014-)/Amazon

trans parent amazon FB


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一部變性老人Maura與她的大家族的肥皂劇,實際上是一部令人感到悲傷的影集。從基本教義派的基督徒,到猶太激進女性主義者,《透明家庭》深刻細膩描繪她們的角色與人格特性。如同嬉皮的禱告圈,在不斷擴張的混亂之中總是會有轉機。

 

-《正面全裸》(Full Frontal with Samantha Bee,2016-)/TBS

fullfrontalsamb FB

 

政治脫口秀節目《正面全裸》用詞大膽辛辣,以充滿暴怒的氛圍嘲諷時政。如果你以結果來斷定一部政治喜劇,那麼《正面全裸》無法滿足你的需求。(nytimes

熱門文章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