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旅途未停!傑米道南《致命旅途》第二季開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真相旅途未停!傑米道南《致命旅途》第二季開拍

真相旅途未停!傑米道南《致命旅途》第二季開拍

By Kevin 2023-03-03 2023-03-03 13:18

影集《致命旅途》(The Tourist)的主演傑米道南(Jamie Dornan)與丹妮爾麥唐諾(Danielle Macdonald)前往愛爾蘭,準備開拍第二季。

 

由 BBC 在去年 1 月播出的《致命旅途》第一季,在英國成為全年度收視冠軍,並在蒙地卡羅電視節獲得三項大獎。共六集的全新第二季將於今年春季開拍。

 

第一季在澳洲內陸發生的事情過了一年,艾略特(傑米道南 飾)與海倫(丹妮爾麥唐諾 飾)一同前往愛爾蘭。撞車後失憶的艾略特終於得知自己是誰,他決定要重新找回自己的過去,但他們倆將發現自己被捲入過往的危機之中。在艾略特對抗自身心魔的同時,海倫則拼湊起一個更大謎團的真相,他們也被迫面對各種新仇舊恨。

 

本劇主創威廉斯兄弟(Harry and Jack Williams)表示:「《致命旅途》跟我們以前編寫的任何作品都不同,大家對於第一季的反應讓我們感到很欣慰。能和古怪且備受喜愛的角色們一起回到那個世界,並看看我們能將他們帶往何方,是一趟令人興奮的旅程,我們會繼續帶給大家一部調性獨特且另類的影集。」

 

台灣觀眾目前可在 MyVideo 及 CATCHPLAY+ 的 BBC 專區收看《致命旅途》第一季。

 

Source: The Hollywood Reporter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