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U首波未來規劃大公開!10大作品揭曉《Superman: Legacy》打頭陣、兩代《綠燈俠》攜手解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DCU首波未來規劃大公開!10大作品揭曉《Superman: Legacy》打頭陣、兩代《綠燈俠》攜手解謎

DCU首波未來規劃大公開!10大作品揭曉《Superman: Legacy》打頭陣、兩代《綠燈俠》攜手解謎

By Catherine 2023-02-01 2023-02-01 15:57

DCU首波未來規劃大公開!10大作品揭曉《Superman: Legacy》打頭陣、兩代《綠燈俠》攜手解謎

DC

自從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與彼得薩福蘭(Peter Safran)上任 DC 工作室聯合執行長後,就讓外界十分關心未來 DC 新宇宙的發展。如今在兩人正式上任三個月後,公開首波 10 部電影與影集項目,以「諸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為 DCU 主宇宙第一篇章主題。

 

目前公開的 10 個項目如下:

 

【真人電影】

 

  • 《Superman: Legacy》

 

定檔於 2025 年 7 月 11 日上映的《Superman: Legacy》為 DCU 的新起點,由詹姆斯岡恩親自執筆劇本。

 

彼得薩福蘭表示,這部片並非是超人的起源,而是聚焦在他如何在氪星血統與人類成長經歷間求取平衡的故事,「他是真相、正義與美國之道的體現,是在這個良善被視為老派的時代中的光芒。」

 

 

  • 《The Authority》

 

來自 1992 年 DC Comics 旗下獨立出版 WildStorm 的漫畫角色們,後在 2011 年被併入 DC 宇宙中。故事以群體角色為主,不僅僅是著重在一位英雄和反派身上。詹姆斯岡恩強調,不是每部電影和劇集都是關於好人與壞人的,「有些人的本質令人起疑,比如 Authority,基本上他們認為你不能靠著簡簡單單的舉動就拯救世界,他們是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 《The Brave and the Bold》

 

DCU 主宇宙中的「蝙蝠俠」與「羅賓」達米安韋恩(Damian Wayne)的故事。詹姆斯岡恩形容,這一版的羅賓有點渾蛋,愛搞暗殺又是位謀殺犯,「這將會是一則不尋常的父子故事。」

 

 

  • 《Supergirl: Woman of Tomorrow》

 

基於湯姆金(Tom King)在 2021 年到 2022 年的作品改編,不同於被慈愛的地球夫婦所養大的超人,這一版的超少女在人生前 14 年終都住在殘破不堪的氪星上,目睹了周遭人們以殘酷的方式死去。詹姆斯岡恩表示,這部作品將比觀眾過去所認知的超少女還要更加極端。

 

 

  • 《Swamp Thing》

 

一部探索「沼澤異形」黑暗起源的恐怖電影,會帶出更多角色們,並讓其和其他 DC 角色互動。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