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十八禁》被爆拍攝過程像「地獄」!卡司回應第二季幕後傳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高校十八禁》被爆拍攝過程像「地獄」!卡司回應第二季幕後傳聞

《高校十八禁》被爆拍攝過程像「地獄」!卡司回應第二季幕後傳聞

By Catherine 2022-03-08 2022-03-08 17:00

《高校十八禁》被爆拍攝過程像「地獄」!卡司回應第二季幕後傳聞

HBO

HBO 原創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第二季甫落幕,創下電視網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後的最多觀眾收看紀錄,讓外界相當期待第三季的播出。不料,日前卻有媒體爆料片場問題連連,讓卡司與劇組人員都叫苦連天。然而,時隔多日劇中演員也打破沉默,談及目前圍繞在劇集的話題焦點。

 

事實上,國外粉絲們近期正討論著第二季的劇情,認為主創偏愛某幾位角色,對忽略部分在首季戲分吃重的人物一事不滿,其中就包括芭比費瑞拉Barbie Ferreira)飾演的凱特。

 

 
 
 
 
 
 
 
 
 
 
 
 
 
 
 

euphoria(@euphoria)分享的貼文

 

根據《The Daily Beast》的報導指出,芭比費瑞拉曾在拍攝第二季時,因為與主創暨編導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就角色發展意見不合,兩度憤而離開片場。

 

報息來源更爆料,芭比費瑞拉曾為其中一集拍攝床戲,但最終慘遭山姆李文森一刀剪掉。

 

此外,對山姆李文森不滿的還有幕後工作人員,他們提起他鮮少帶著分鏡表到現場,讓拍攝無法順利進行,時常一拍就是以 15 個小時起跳,讓拍攝相當漫長。

 

報導進一步提起,第二季首播集的新年派對就是一例,現場被形容成宛如地獄一般的慘。

 

 

消息來源表示,光是這場新年派對就拍攝了超過一周的時間,且都在夜晚進行拍攝,部分演員也曾描述當時的拍攝環境,從話語中可以感受到他們也有著不小的負擔。

 

飾演萊西的馬蒂阿帕圖Maude Apatow)曾在《Thrillist》訪談中表示,他們基本上從黃昏拍到黎明,「我們拍了一整晚,從下午六點開始,一直到太陽升起時,早上五點,我們都累壞了。我們一直在努力保持清醒!」

 

而飾演奈特的雅各艾洛蒂Jacob Elordi)則表示:「他們真的創造出一個氛圍很棒的場景,攝影機在有上百人的房間中遊走。但問題是,我們拍了非常久。我們拍那場派對就拍了一個多星期,所以很快地,我們就像身處在地獄裡一樣。這就像你出席一場不想參加的派對一樣,一點也不想,而你迫不及待想離開。」

 

隨著種種幕後秘辛陸續被爆出,HBO 發表聲明反駁爆料,強調他們絕對優先考量卡司與工作人員的權益,並指出拍攝過程完全符合所有安全準則和指引,「以拍劇集來說,出現複雜的拍攝是不少見的,而要遵循 COVID 的協議又為拍攝增加了一層難度。我們與 SAG-AFTRA 在內的所有工會保持開放的溝通管道,但從來沒有收到任何正式的要求。」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