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獻映雀姐爭后新作《神聖電視台》!《陰屍路》、《實習醫生》新集數上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Disney+獻映雀姐爭后新作《神聖電視台》!《陰屍路》、《實習醫生》新集數上線

Disney+獻映雀姐爭后新作《神聖電視台》!《陰屍路》、《實習醫生》新集數上線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2-02-09 2022-02-09 13:14

Disney+ 自登台後,帶來一系列精采影視新作,除了近期上線的校園浪漫喜劇《警校菜鳥》、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的《潘與湯米》以及《梅艷芳》導演版外,今(9)日將推出《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將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崔絲在片中坦脫胎換骨,演技及形象轉變絕對滿足戲癡的胃口!

 

此外,期待新電影上線的影迷,可以關注以一把雨傘和英國紳士禮儀瘋迷全球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的到來;皮克斯全新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 

 

人氣好評美劇的部分也沒有漏掉,艾美獎常勝軍《實習醫生》將帶來精彩緊湊的新集數,講述前線英雄與急救人員的故事則有《火速救援最前線:孤星奮戰》以及《住院醫生》。

 

以下為 Disney+ 接續將推出的精采好片:

 

2/9
《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

 

《神聖電視台》劇情描述電視佈道家譚米菲的崛起、墮落和救贖。在 1970、1980 年代,譚米菲和丈夫出身雖卑微,卻創建宗教廣播網絡。他們因倡導愛受到尊敬,譚米菲也因此成為傳奇人物。不久後,不正當的金融行為、競爭對手、醜聞毀其事業,集一手打造的福音帝國。

 

 

2/16
《迷網追兇》(Grid)

 

劇情描述秘密政府組織及旗下職員聯手追查被稱呼為「幽靈」的神秘存在,並試圖解開 24 年前曾透過網格行星防護罩(Grid)成功保護人類免受致命太陽風影響而滅絕的「幽靈」,為何如今會以謀殺案共犯的身份再次出現。

 

 

2/21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 11 季下半季

 

本劇最後一季講述戴瑞、瑪姬和主角一行人與尼根一起執行一項危機四伏的任務,對付神秘的收割者。與此同時,尤金一行人必須盡快融入聯邦,才能為亞歴山卓安全社區取得援助物資。

 

 

2/23
《榮耀家族:榮耀再現》(The Proud Family: Louder and Prouder)

 

廣受好評的系列延續新作,《榮耀家族:榮耀再現》描述十四歲的潘妮洛普與她的一家人經歷的冒險與不幸事件,但是他們用歡笑和心來應對適應現代生活。在 2020 年,媽媽楚蒂有了新的事業,爸爸奧斯卡有更瘋狂的夢想,而潘妮也面臨到一位社交意識覺醒的新鄰居,想要教她很多東西的全新挑戰。

 

 

2/23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

 

以一把雨傘和英國紳士禮儀瘋迷全球的《金牌特務》系列回來了。《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要回到一切的開端,告訴觀眾們,金牌特務這個有禮貌又神祕的組織,是怎麼開始。《金牌特務》系列的成功,要歸功於幕後的推手,導演馬修范恩,他獨一無二的創意和遠見,是這個系列叫好又叫作最重要的原因。

 

這次的前傳設定在一次大戰期間,當世界上最兇狠的暴君和恐怖分子聯手製造暴動戰爭,各國政要自掃門前雪,袖手旁觀,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

 

 

2/25
《逃無可逃》(No Exit)

 

一名在遭遇暴風雪的途中遭遇家庭緊急情況的年輕女子,並被迫在高速公路休息區和一群陌生人一起尋找避難所。當她在停車場的一輛貨車上偶然發現一個被綁架的女孩時,為了找出他們其中誰是綁匪,讓她陷入了一場可怕的生死鬥爭。

 

 

3/2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第 18 季

 

榮獲 2007 年金球獎最佳電視劇獎、並多次獲得艾美獎提名包含傑出電視劇獎,《實習醫生》被認為是當代最佳電視節目之一。這部劇情緊湊的醫療劇現已邁入第 18 季,講述了梅莉迪絲和葛蕾斯隆紀念醫院的醫生團隊每天面臨攸關生死的抉擇。他們從彼此身上尋求安慰,而有時不只是友誼;他們一起了解到不論醫學或是人際關係都不是非黑即白而已。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