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認識新鄰居吧!《安眠書店》公開第三季全卡司人物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來認識新鄰居吧!《安眠書店》公開第三季全卡司人物照

來認識新鄰居吧!《安眠書店》公開第三季全卡司人物照

By Catherine 2021-09-24 2021-09-24 11:51

以下有《安眠書店》

 

Netflix 驚悚愛情影集《安眠書店》(You)日前發布第三季正式預告,讓網友相當期待兩位殺人犯組成的家庭,會如何掩蓋過往經歷,培育下一代。而在劇集即將於下月播出最新季前,官方發布一系列人物宣傳照。

 

《安眠書店》影集改編自卡洛琳凱普尼斯 (Caroline Kepnes)的暢銷系列小說,由《花邊教主》男星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主演,背景設定在 21 世紀,描述聰穎且癡迷的男子運用現今的技術一步步使他夢想中的女人愛上他。 

 

在第二季中,喬伊本想殺了維多莉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飾演的樂芙,但在女方透露她已懷孕後,使喬伊放棄了這個念頭。家族勢力龐大的樂芙運用關係,終止多起命案調查,接著與喬伊搬至郊區準備展開新生活。不過,喬伊卻在此時盯上了隔壁新鄰居…

 

進入第三季,喬伊和樂芙已經結婚,還生了一個寶寶。他們搬到溫暖宜人的北加州,住進曼德雷琳達(Madre Linda)社區,周遭鄰居包括生活優渥的科技企業家,喜歡指指點點的媽咪部落客,還有在 IG 上頗為出名的生物駭客等等。

 

喬伊全心全意扮演為人夫與為人父的新角色,但樂芙那致命的衝動令他十分擔心。此外,喬伊的心該何去何從也是個問題。他尋尋覓覓多時的女性,很可能就住在隔壁。然而,逃出地下室的牢籠是一回事;想逃離深諳你所有伎倆的女人設下的完美婚姻牢籠,情況可就沒有那麼單純了。

 

《安眠書店》第三季人物照/Netflix

 

《罪惡的靈魂》女星米凱拉麥克曼努斯(Michaela McManus,下圖左)演出新鄰居娜塔莉,其丈夫有權有勢,而她本人在職場和社交圈中也是佼佼者。但她看穿了圍繞在她周遭的一切是如此的膚淺,在帶著諷刺意味的表情之下,她其實也過著一個暗藏秘密的生活,一個喬伊想進一步去了解更多的生活。

 

《野獸家族》男星史考特史畢曼(Scott Speedman,下圖中)飾演馬修,一位事業有成的已婚 CEO,同時也是位沉默寡言的父親。他有點內向,有時帶有一絲神秘,遇事有怕生退縮的傾向,這些特質掩蓋了他內心深處的情感。

 

《月光光新慌慌》狄倫阿諾德(Dylan Arnold,下圖右)飾演與繼父關係不佳的大學生席歐。

 

《安眠書店》第三季人物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