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白馬醫生」退出內幕曝光!主創撂狠話「如果他不走,我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實習醫生》「白馬醫生」退出內幕曝光!主創撂狠話「如果他不走,我走」

《實習醫生》「白馬醫生」退出內幕曝光!主創撂狠話「如果他不走,我走」

By Catherine 2021-09-22 2021-09-22 10:49

還記得《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第十一季時,突然上演男主角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被賜死的情節嗎?當時關於他的離去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說當時他與主創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鬧翻,也有消息指出是他覺得長時間演出一部劇感到疲累,萌生退出的想法。

 

如今隨著麗奈特萊絲(Lynette Rice)的新書《How to Save a Life: The Inside Story of Grey’s Anatomy》的出版,監製詹姆斯帕里奥特(James D. Parriott)揭開當年內幕,直指派屈克在片場的作風,造成了大夥兒拍攝上很大的問題。

 

詹姆斯帕里奥特回憶當年情況透露,當時珊達需要一位元老演員負責其中 14 集,類似節目統籌的位置,所以這時就出現了人事上的問題,跟性愛這件事是沒有關係的。這時,派屈克的行為有點讓整個劇組感到不安,「有些和他共事的演員都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他在片場是有握著大權的把握,他知道他可以讓拍攝喊停,可以嚇唬在場的人。」

 

他進一步透露,當時電視網和製片廠都派人來關切,也進行了會面,「我覺得他就是不想再拍這部劇了,他不喜歡每天來這邊報到工作,這讓他覺得不自由。他和珊達吵來吵去的,就是處不來。」

 

另外一位製作人珍寧倫蕭(Jeannine Renshaw)則爆料,當時女主角艾蓮朋佩歐(Ellen Pompeo)對於派屈克的態度感到不滿,時常聽見對方抱怨「我待在這太久了」、「我這麼晚了還在這」等等,讓有著雙倍份量的戲要拍的艾蓮覺得很不爽。

 

 

不過珍寧倫蕭接著也為派屈克緩頰一下,透露當時她向對方指出其他演員比他更早到片場,這時的派屈克就明事理了,懂珍寧倫蕭的意思,「演員有的時候只是傾向於從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他其實就像個孩子一樣,精力充沛。」強調他就像班級中那個想要趕快休息時間到來的孩子,想要去開他的跑車或做一些別的有趣的事。

 

儘管在部分製作人眼中,當年派屈克的表現的確有待改善,但書中一位不具名的劇組人員則有不一樣的看法。他以「可憐的派屈克」作為開場白,表示他不是要幫派屈克說話,但當時女演員們才是握有大權的人,她們會跑到珊達面前數落派屈克的不是,例如「你看,派屈克在做這個做那個」、「派屈克遲到了啦」、「派屈克簡直是一場惡夢」,這讓他被狠狠地拒在門外。

 

這位劇組人員進一步說道:「他的作風的確不是最棒的,但他根本沒容身的地方,太慘了,他連個可以講話的人都沒有。」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