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爛番茄新鮮度出爐!首波評價正面「宛如DC的《魔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爛番茄新鮮度出爐!首波評價正面「宛如DC的《魔戒》」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爛番茄新鮮度出爐!首波評價正面「宛如DC的《魔戒》」

By Catherine 2021-03-16 2021-03-16 11:23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距離正式上線倒數兩天之際,爛番茄新鮮度出爐,75 % 遠比 2017 年院線版本的 40 % 好上不少,讓眾多粉絲更為期待正片釋出的那一刻。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爛番茄新鮮度/Rotten Tomatoes

 

事實上,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過往執導電影在爛番茄新鮮度的評價都不算高。撇開當年的《正義聯盟》之外,近年的 DC 之作《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皆慘不忍睹。

 

而早期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守護者》(Watchmen)的新鮮度尚可。導演生涯中最高的則是首部執導電影《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獲得 75 % 新鮮度,與《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目前相同。

 

而不少影評日前也陸續解禁發布評論:

 

《ComicBook》布蘭登戴維斯(Brandon Davis)表示,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是部與院線版本截然不同的電影,「我估計院線版只有 25 % (而且還是好的部分)是由查克拍攝的片段。至於史奈德剪輯版,大概只有 12 % 的片段是你可能已經看過的。」

 

 

《Fandango》的艾瑞克戴維斯(Erik Davis)則稱讚這個版本遠比院線版好太多了,「豐富的角色發展、更棒的動作場面、連貫的故事,還有幾個棒極了的場面。雖然觀影過程真的很漫長,但我絲毫不覺得疲倦。」

 

 

《Comicbookdebate》網站編輯謝拉茲法魯奇(Sheraz Farooqi)大讚《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更以奇幻史詩鉅片《魔戒》來相比,且讚賞卡司群的演出,特別是「鋼骨」雷費雪(Ray Fisher)。

 

 

《綜藝報》歐文葛雷博曼(Owen Gleiberman)則提到比起說這部電影是查克史奈德剪輯版,應該說是部全新電影,並稱讚雖然本質上還是傳統超級英雄故事,但有著令人陶醉其中的童心和如童話故事般的不祥徵兆,帶觀眾回到了從漫畫中得到的感動。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