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幻視》導演親證原有第十集!「超強反派」藏在大結局刪減片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汪達與幻視》導演親證原有第十集!「超強反派」藏在大結局刪減片段?

《汪達與幻視》導演親證原有第十集!「超強反派」藏在大結局刪減片段?

By 香港01 2021-03-12 2021-03-12 17:34

Marvel 首部迷你劇《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上周播出大結局,而本周則會播放劇集的製作特輯。然而未等到製作特輯公開,劇集導演已經迫不及待自爆,原定會在最後一集有隱藏角色出現,最終竟因為不夠時間而遭刪走。那麼,究竟原本結果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注意!!!下文含劇透!!!

 

《汪達與幻視》導演 Matt Shakman 近日接受「Fatman Beyond Podcast」訪問,大談大結局的刪減片段,更提到原本會安排超級反派登場,還坦言曾計劃推出十集。

 

Matt Shakman 率先提到 Marvel Studios 原本計劃一開始連推三集,而非兩集,皆因首三集都集中在汪達及幻視的情境喜劇故事上。

 

直到第三集完結前,觀眾見到汪達把 Teyonah Parris 飾演的 Geraldine 趕出 Westview,所以當時曾有觀眾批評,首兩集的故事似乎沒有推動情節發展。

 

然而據 Matt Shakman 指出,其實 Marvel Studios 一直承受巨大壓力,擔心沒有辦法按時完成預期的工作,他解釋最終 Marvel Studios 決定先公開兩集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在大結局播出前兩星期才完成最後一集的製作:「如果他們當初堅持一連播放三集,他們需要把最後一集延後上架。」

 

《汪達與幻視》劇照/Marvel

 

除此之外,網上曾傳出《汪達與幻視》其實有十集,而導演也確認了這消息:「是的,情況一直轉變,而且變得混亂。故事不斷變化,特別是現實發生的事及大結局......我們計劃了十集,最終會讓他們(汪達及幻視)陷入崩潰……但是不斷變化,當我們在亞特蘭大完成拍攝後,病毒大流行就來了,我們被迫休息了數個月,期間我們開始後期製作,就在這時開始有新的想法,所以導致有輕微變化。」

 

最後 Matt Shakman 還透露,結局原本會有更盛大的演出,其中包括見到汪達如何獲得 Darkhold 的畫面。除此之外,觀眾會見到更多 Teyonah Parris、Evan Peters、Kat Dennings 及雙胞胎的演出,他們會一起到地下室偷走 Darkhold。

 

《汪達與幻視》劇照/Marvel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