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湯姆貓》驚現「水行俠」身影!HBO Max出包提前上線《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想看《湯姆貓》驚現「水行俠」身影!HBO Max出包提前上線《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想看《湯姆貓》驚現「水行俠」身影!HBO Max出包提前上線《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By Catherine 2021-03-09 2021-03-09 11:26

距離《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推出倒數一周之際,HBO Max 出了個大包!

 

部分觀眾在美國時間周一時打開 HBO Max,想觀賞新片《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 Jerry),沒料到畫面卻出現 DC 一票超級英雄,讓眾人見證了《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意外提前上線的重大失誤。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提前上線/Que Peks Twitter

 

對此,HBO Max 發表聲明證實影片播放出錯,「《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稍早一段時間在 HBO Max 上線,我們在幾分鐘內修正了這個錯誤。」

 

網友 Doug 截圖後在推特發文,寫著在 HBO Max 的某人要被炒魷魚了,接著也評論影片的特效終於能與漫威比拚了,相信觀眾會喜歡的。

 

 

不過此推文中的內容現已被移除,並且說明原因是「竊取片段」,這讓網友不滿回應,認為他明明是付費的 HBO Max 上正常觀賞,是該平台出錯,怎麼就變成是他「竊取片段」呢?不滿之餘也呼籲該平台應該謹慎些,別把給小孩看的普遍級影片放成了限制級電影。

 

 

而和其他網友互動的推文中,他更稱讚此片是他看過 DC 電影中最棒的一部。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