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母女姐妹花》結尾「彩蛋」曝主角去向!「金妮」談潛在第二季發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母女姐妹花》結尾「彩蛋」曝主角去向!「金妮」談潛在第二季發展

Netflix《母女姐妹花》結尾「彩蛋」曝主角去向!「金妮」談潛在第二季發展

By Catherine 2021-03-08 2021-03-08 16:55

以下有《母女姐妹花》首季劇情

 

Netflix 原創美劇《母女姐妹花》(Ginny & Georgia)近期因台詞緣故,讓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發文指責,一時成為網友熱議焦點。然而,在部分台詞引起的紛爭之外,其實有不少觀眾是給予劇集正面評價的,特別是在首季結尾收在故事顯然未完的情況下,讓粉絲更加好奇未來走向。

 

日前,飾演金妮的女星安東妮亞珍雀(Antonia Gentry)接受《TVLine》訪問,談及心目中的潛在第二季發展。

 

在首季結尾中,金妮與馬可仕的關係被揭發後,使得她與一票好友決裂,更失去了杭特。事後,儘管馬可仕解釋兩人的感情不是場錯誤,並向她表明心意,但急於想離開這座城市的金妮卻是不願多談。究竟充滿火花的兩人在一起是否會有未來呢?

 

《母女姐妹花》劇照/Netflix

 

安東妮亞珍雀坦言她希望如此,但問題是金妮現在有很多需要操心的事情,她得看看哪一個是優先要處理的,「現在的她確實需要一個朋友,如果我們能看到他們的故事繼續下去,我會希望也許他可以成為她的朋友,陪伴著她。」

 

她繼續說道:「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發現我媽把某人或她殺害之人的骨灰給毀了時,我會怎麼做。我可能也會逃跑。所以,她絕對需要有一個支持著她的人,我希望她能找到。」

 

至於逃跑後的金妮會發生什麼事呢?

 

《母女姐妹花》劇照/Netflix

 

安東妮亞珍雀暗示著粉絲可以從一些蛛絲馬跡去尋找,因為劇中出現了許多彩蛋,而這些是你開著字幕觀看時,很容易就會錯過的細節。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