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首曝2021十大原創韓劇劇照!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上演、《現在我們學校》爆發活屍疫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首曝2021十大原創韓劇劇照!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上演、《現在我們學校》爆發活屍疫情

Netflix首曝2021十大原創韓劇劇照!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上演、《現在我們學校》爆發活屍疫情

By Catherine 2021-02-26 2021-02-26 15:42

Netflix 在日前舉辦的「See What’s Next Korea 2021 」上,宣布 2021 年將挹注 5500 億韓圜(約台幣 137 億)於韓國影視作品之中,並公開一系列原創作品,搶先透露最新內容,集結黃金陣容打造最強韓流新勢力。

 

寂靜的大海》(The Silent Sea,中文暫譯)

 

《寂靜的大海》根據 2014 年的短片改編,由《非常母親》編劇朴恩喬(Eun-kyo Park)執筆劇本,原短片導演崔恆勇(Hang Yong Choi)再度擔任導演職位。背景設定在情勢危急的未來,此刻的地球面臨水源匱乏的困境。故事聚焦一群韓國科學家,描述他們前往月球從一個廢棄研究站取回未知樣本。

 

卡司包括《鬼怪》男星孔劉、《超感8人組》女星裴斗娜、《岬童夷》男星李準。

 

 

裴斗娜在「See What’s Next Korea 2021 」會中透露,剛開始穿太空衣時非常困難,甚至快有像密閉恐懼症發作的感覺,不過也因此與其他演員產生共同話題而熟識起來,現在太空裝給人輕如羽毛的感覺。

 

李準也緊接著說光是一支鞋就有 4 公斤重,整套衣服穿在身上差點不能呼吸,但現在也已習慣了,並搞笑許下之後要拍穿著太空服跳月球漫步舞的承諾,讓製作人鄭雨盛也附和地說有跳的話一定會拍下來。

 

 

 

D.P.

 

《D.P.》根據韓國瀏覽次數破千萬的網路漫畫《D.P: Dog Days》改編,以抓逃兵的軍人為題材,描述逃出軍營的年輕人之苦惱,大膽拍出韓國徵兵制度現況的不合理之處。故事描述主演丁海寅飾演的軍人 Jun-ho 被指派到負責逮捕逃兵的單位,在執行任務中,他遇到了各式各樣對人生充滿困惑的青年們。

 

 

 

My Name

 

《My Name》(前劇名《Undercover》)由韓韶禧(前譯:韓素希)、朴熹洵、安普賢、金相鎬、李學周、張栗等人演出。在《夫妻的世界》中當美艷小三的韓韶禧在新劇中飾演販毒集團成員尹智友,為了找出父親死亡的真相而以臥底身份加入警界,但同時也在復仇的過程中被迫面對種種殘酷真相。